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保時捷闖入「轉運站」 只為接送妹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王華麟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3:41

有錢就是任性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20日晚上在台北市府轉運站,看到一輛保時捷雙門跑車,直接開進客運停車月台,就為了接送一名女子,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其實轉運站只開放客運車進入,但每年還是有一兩輛轎車會誤闖,只是轉運站並非道路,沒辦法開罰。

圖/翻攝自基隆人IG

 
照片拍下,一輛白色雙門百萬跑車,停在車道上,一位女子開門準備上車,但仔細瞧瞧,旁邊沒有其他轎車,只有兩三台客運公車。

換個角度,這輛雙門跑車出入的畫面,地點就在台北市府轉運站,20日晚上9點多,民眾拍下一輛保時捷,直接開進客運的停車月台,只為了接送一名女子,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直呼,「有錢就是任性」`。

圖/TVBS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科長朱宸佐:「對就是說我們保全那時一時不察,就是說不小心讓他進去了,進去了以後我們看照片是有下客嘛。每年大概都有一兩件誤闖的狀況,那我們就是加強保全的注意,不要讓他們進去。」
 

巡邏保全站在門口指揮交通,防止一般轎車誤闖,但其實還是有不熟路況的駕駛會跑進來趴趴走,不過轉運站的車流量相當大,客運公車又大台、容易產生視線死角,萬一真的有小轎車跑了進來,客運司機也會嚇一跳。

客運司機:「對真的會很危險,因為我們倒車的時候會有視線死角,怕會A到他,因為我們進來都是大車,還沒有小車進來過。」

圖/TVBS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科長朱宸佐:「台北市府轉運站裡面,因為它是在室內的場內站內空間,已經不是算是道路交通範圍,所以說這部分主要還是回歸到,市府轉運站去落實督導,不要讓車子進去。」

轉運站內,要是有轎車誤闖,因為不是道路沒辦法開罰,而且出入口沒有裝設「只限客運車進入」,只能由保全協助引導離開,後續將會再裝設標示,避免再有駕駛誤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運站#跑車#接送#誤闖#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6750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