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珍珠鍋底「燒成蜂窩」 內行人曝成功關鍵


發佈時間:2021/02/2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2:37
女子開心買來珍珠自己煮,卻意外把鍋底燒焦。(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開心買來珍珠自己煮,卻意外把鍋底燒焦。(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波霸奶茶中的珍珠咬起來香甜Q軟,是許多民眾愛不釋手的甜品,一名女子就因此買回家照著網路教學自己煮。沒想到當時她才鬆手2分鐘沒攪拌,整鍋甜點竟瞬間瘋狂冒煙,底部還燒焦成「蜂窩狀」,等於全部都報銷掉讓她相當氣餒。對此除了有民眾感同身受,也有過來人提供正確煮法。

女子煮珍珠不慎燒焦鍋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今(2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心血來潮買來珍珠粉圓要自己煮,但是從前沒有料理過,只能照著網路教學一步一步做。當時教學寫著「煮20分、悶20分、水要多」等,她便深信不疑,還在最後4分鐘的時候開始學煮焦糖。豈料此時鍋子竟然瘋狂冒煙、底部燒焦,整鍋珍珠就這樣報銷了。

網友自首煮珍珠鍋底燒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解釋自己有攪拌,僅有只停手2分鐘竟然就出事了,無奈道「原來煮珍珠並不容易」、「還是去叫吳柏毅(外送)比較省事」。貼文曝光後很快有網友自首才剛燒毀一鍋珍珠,也有過來人獻上煮珍珠的小撇步,「煮滾要關小火攪拌,加冷水煮然後悶煮火開到最小,蓋子不要全蓋」、「水滾下鍋前先攪一攪,然後一次把要煮的量倒下去,再繼續攪到珍珠浮起來」。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珍珠#粉圓#爆怨公社#甜點#燒焦#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364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