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樂無法黨遭「廢止」 呱吉:早就知會結束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1:15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跟其他網紅創立的歡樂無法黨,因為沒完成法人登記,遭內政部依法廢止,創黨人呱吉也證實,但說這其實是他們劇本的一部分,最大目的還是想完成一場大型公民教育。

圖/TVBS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視網膜及多位網紅創立的「歡樂無法黨」,2019年宣布成立,然而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歡樂無法黨遭到廢止。

粉絲專頁也發文告別,歡樂無法黨在2020年2月,完成登記程序後,卻因為沒在備案1年內完成法人登記,內政部就依政黨法廢止,不過創黨人呱吉,則說這其實是大型公民教育的一環,也沒打算在2022或2024推派候選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它只是劇本的一部分,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他在哪一天會結束,其實這是早就清楚的,我們並沒有安排劇本這一邊,是要特別做些什麼事情,因為如果是照之前的邏輯的話,那鐵定也要有一個結束的大會,但是我們其實也沒有要做這件事啦。」
 

而廢黨消息一出,也讓支持的網友哀聲一片,有人說最後一堂課下課了,還有人說他一直在等招募黨員,更有人期望還能再對歡樂無法黨,投下政黨票,網友留言都感到不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2019/11/14):「我們創黨當時一開始,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做一個大型的公民教育課,你選出什麼樣的不分區立委,就代表未來四年,你有可能通過什麼樣的法案,所以但是如果你隨便亂推,一些亂七八糟的人選的話,其實這就表示這個政黨完全沒有任何讓人,值得尊敬的核心價值。」

而當初創黨的時候,現場除了全程直播,還依法完成創黨程序,投票宣讀黨綱都沒少,內政部官員也來見證,雞排妹更現身力挺,如今走入歷史,卻也在台灣政黨史上,留下特殊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呱吉#歡樂黨#廢止#內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