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線上播!連6場跨年倒數 五月天霸氣寵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2:39

陪歌迷一起跨年,已成五月天多年來的傳統,這次在桃園棒球場的6場演唱會,一共吸引15萬名歌迷朝聖,而五月天也拿出誠意,除了推出新歌外,還加碼祭出免費的線上特別版演唱會,且場場都陪著歌迷一起跨年倒數放煙火。

圖/TVBS

 
樂團五月天:「321新年快樂。」

五月天《笑忘歌》:「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忘記2020年的傷心與不愉快,五月天用歌聲陪伴著歌迷,一起迎接2021年到來,還送上了新歌當禮物。

 
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因為你所以我,愛上那片天空,天空下我在祈求,那是你牽著我。」

圖/TVBS

陪歌迷跨年已成了五月天多年來的傳統,向來寵粉的他們,還為了慰勞搶不到票的歌迷,加碼在12月31日晚上推出線上特別版。

五月天《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五月天《OAOA》:「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

線上直播的免費演唱會讓五迷們嗨翻了,原來這次五月天在桃園棒球場一連開唱6場,其中3場本該從聖誕節起登場的演出,卻因為疫情關係延期2周,於是他們臨時起意,就在空下來的球場來場線上演唱會吧!儘管是預錄的,但全程皆以售票演唱會規格進行,包含了他們每一場,都會陪著五迷一起的跨年倒數與90秒的絢爛煙火,也都沒有少。

圖/TVBS

五月天《成名在望》:「那路的起點誰能忘,那路的盡頭誰在唱,誰成名在望,誰曾失望,卻更多的誰在盼望。」

 
五月天《後來的我們》:「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那就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五月天演唱會不僅誠意十足,驚喜也不斷。

五月天vs.周杰倫《說好不哭》:「妳什麼都沒有,卻還為我的夢加油,心疼過了多久,還在找理由等我。」

圖/TVBS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周杰倫:「莎莎哥莎莎哥,掌聲歡迎JayChou周杰倫,獸獸哥獸獸哥,哈囉,佑佑哥佑佑哥,主唱大大主唱大大,頭頭哥頭頭哥,今天是1月1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各位新年快樂,請問一下昨天是沒有嘉賓的嘛齁?昨天沒有嘉賓,這就對了、這就對了,這以後不會冒出一個什麼老蕭啊,然後又說什麼,講一些很瘋狂的話,講一些那種很狂妄的話,不好意思喔!哥已經是第1個嘉賓了。」

擔任嘉賓的周杰倫瞬間粉絲魂上身。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周杰倫:「你知道我為什麼來當嘉賓嗎?為什麼?因為就是想要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是呢這個票很難買,我直接就說,好,我來當嘉賓。這麼純真的團體已經這個很少了,那是真的,不是,怎麼會有人笑呢?奇怪,講那麼真誠的話,那個不純真的團體,可以麻煩就是請問杰倫有哪些?跟我們分析一下,不要這樣說不要這樣說,S.H.E.純真嗎?喔,也是很純真的。」

圖/TVBS

「周五」再度合體,不只要當純真團體,還要獻唱兒歌。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周杰倫:「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Baby shark,不錯喔!」

而當另一組嘉賓登場時,則讓五月天有點感慨。

樂團五月天vs.茄子蛋:「我想其實很多那個年輕的朋友呢,可能都還比較認識茄子蛋,因為五月天已經是屬於是有點,Rundown(走下坡)的狀態。」

圖/TVBS

五月天vs.茄子蛋《ILoveYou無望》:「ILoveYou無望,我就是這款人,我身邊沒半項,只有對你的思念,陪伴我的每一天。」

五月天《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還選唱了2020年的火紅單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唱這首歌時,意外捕捉到了參與電影演出的,陳昊森與曾敬驊坐在台下追星,成了隱藏版嘉賓。而五月天演唱會中絕對不能少的,還有互虧的橋段。

圖/TVBS

樂團五月天:「我們那個風再大,但是大家只要有意志力,只要有一股念力,就可以讓聲音直直的往前,你們知道嗎?眼觀鼻、鼻觀心,中氣,中間的那一根,是是,哪裡?不是,中間的那一條氣息,開始囉!不是不是,對不起我剛剛真的用錯單位了,那個背景現在是藍色是嗎?來,幫我們改色好不好,改黃色的謝謝,但只要改怪獸這一塊就好了。」

粉絲就愛聽他們無厘頭的聊天,而當演唱會來到原本因疫情延期的聖誕場時,為了彌補粉絲等待的心,五月天準備了特別環節。

圖/TVBS

五月天阿信:「今天大家既然來到現場,把時光機調到12月25日,聖誕夜驚魂之聖誕老歐巴版,待會兒就是只要那個你的手呢,一沒有彈,中間有那種延長音的時候,你就把你的那個右手舉起來,比一個手指愛心,聖誕快樂。」

五月天《聖誕夜驚魂》:「你的吻多麼驚魂,故事就突然發生,你笑著,我說怎麼可能,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圖/TVBS

當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主唱阿信突然以後台突襲視角,在IG開起直播,更是讓粉絲樂翻了。

五月天阿信:「好冷喔,我們是在玉山開演唱會嗎?」

短短幾分鐘,湧入2.5萬名粉絲線上一起觀看,笑稱主唱大人就是任性,但也正是因為五月天如此寵粉、與歌迷零距離,才會讓五迷們一路走來,始終不離不棄。

五月天《乾杯》:「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說出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和你再乾一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五月天#演唱會#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54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