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跳都是回憶殺! 王心凌攻蛋「滿滿驚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2:41
圖/TVBS
圖/TVBS

王心凌闊別5年再攻小巨蛋,雖然這是一系列巡迴演唱會的尾聲了,但為了帶給歌迷新意,從歌單到舞台服裝等全都做了更動,幾乎是場全新演唱會,而王心凌除了用歌曲帶歌迷走進回憶外,還請來伍佰當嘉賓,搖滾天王與甜蜜天后的組合,驚喜不斷、笑聲連連。

圖/TVBS

 
王心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穿著閃亮流蘇裝,化身銀河女神,「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再度站上小巨蛋舞台。

王心凌《愛你》:「Ho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

 
圖/TVBS

台上秒變裝脫下流蘇外套,一身銀色亮片短裙裝還露出小蠻腰,接連帶來多首快歌組曲,展現唱跳實力。

王心凌《彩紅的微笑》:「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王心凌《心電心》:「手心貼手心,一起心電心,高矮不在意,也不管你幾公斤,要用一顆真心,去愛另外一顆心,現在起心動調頻,決定要和你黏TT。」

圖/TVBS

歌手王心凌:「哈囉,台北小巨蛋我回來了,這一段疫情期間啊,我們大家都在學習適應新的生活方式,我也是,第一次在台上看到這麼多人戴口罩,真的說不出來這個感覺。」

儘管碰上疫情攪局,但卻完全不影響歌迷買票意願,1萬張門票開賣8分鐘就被搶光。王心凌這一系列巡演,其實從2019年起就在大陸開跑,台灣是最終旗艦場,不只服裝舞台是新的,連曲目也因應舞台變化做更動,希望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王心凌《睫毛彎彎》:「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來玩大風吹吹什麼,吹一見鍾情的人。」

 
圖/TVBS

戴上假髮換上暈染短洋裝,搭配短靴,王心凌變身叢林女王。

王心凌《babyboy》:「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王心凌《Woosa Woosa》:「Woosa Woosa,放輕鬆快樂搖擺,張開雙手,迎接藍藍大海,Woosa Woosa,把煩惱通通拋開,Say Ya Say Ya。」

動感舞曲炒熱現場氣氛,而當唱到抒情慢歌時,造型多變的她又換上了夢幻的水藍色紗質洋裝,搭配她甜甜的嗓音,讓人聽了陶醉。

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圖/TVBS

王心凌《變成陌生人》:「怎麼不心疼,怎麼會發生,我們兩個人,快變成陌生人。」

充滿情感的唱腔,將失戀情歌唱得揪心,而當演唱會嘉賓登場時,則掀起現場另一波高潮。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我會好好的,花還香香的,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

歌手王心凌:「讓我們歡迎最帥的伍佰老師。」

王心凌vs.伍佰《我會好好的》:「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那是我心中的幸福,我知道它苦苦的。」

圖/TVBS

歌手王心凌vs.伍佰:「剛才這首歌是伍佰老師寫給我,我很經典的情歌,老師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有啊!有齁,妳聽不到我的聲音?謝謝妳把它唱謝謝妳把它唱得這麼好聽,沒有,我其實一直都聽得到老師,我是怕老師聽不到我的聲音,因為,今晚我想來點,擁抱。」

王心凌調皮的拿先前,伍佰替蔡依林演唱會站台,漏接擁抱哏來開玩笑,讓伍佰笑瘋了。

歌手王心凌:「這個擁抱真的是籌備很久,跟伍佰老師的那套衣服,也就是露背,就是想說我亂講的啦!沒有啦!」

圖/TVBS

王心凌vs.伍佰《妳是我的花朵》:「喔妳是我的花朵,就算妳身邊,很多小石頭,喔妳是我的花朵,我要愛著妳,不眠也不休。」

甜心教主與搖滾天王的組合,果然激盪出精彩火花,但王心凌要給歌迷的驚喜還不只如此。

王心凌《失戀歌迷黨》:「喝掉膨大海加入失戀歌迷黨,用快樂開嗓。」

圖/TVBS

搭上以去年過世的愛犬布魯托,為發想的「天使托」造型環場吊台繞行全場,拉近與歌迷的距離,愛唱歌的她出道18年來,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回首20歲那年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並赴日受訓3個月,返台後發行首張專輯,事業最顛峰時曾一年出3張唱片,同時她也拍偶像劇、替劇唱主題曲,溫暖的歌聲,唱進無數少男少女的心坎裡。

王心凌《花的嫁紗》:「愛,是花兒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

王心凌《當你》:「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喝可樂當你吵,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

圖/TVBS

唱的可都是七、八年級生的回憶殺,就連造型也換上了學生服,帶著歌迷一起重溫她當年,制服美少女的模樣。而當她唱到《這就是愛》這首歌時,舞台後方大螢幕播放的這段影片,讓她忍不住哽咽了。

歌手王心凌:「這些是我所有的工作人員,跟他們的家人,就看著這些照片,我好像對他們有更多的認識,心裡頭有很多感覺。」

王心凌《這就是愛》:「oh愛,輕輕飄進我心海,你是甜蜜的意外,我卻逃不開,oh愛。」

出道以來王心凌一直期許自己,能夠成為甜而不膩、溫柔又堅強的人,用她的聲音唱出愛,不論幸福或苦澀,她的歌曲總是陪伴著歌迷一起成長、一起療傷,而接下來的日子,她也會繼續這麼唱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王心凌#小巨蛋#伍佰#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4108

0.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