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韓復出搶宣布連任? 江:我照自己想法

記者 李鼎強 柳采葳 / 攝影 周育鋒 許猛捷 江明翰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31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正式宣布爭取連任,更表明不會參選2022或2024,而是要當個造王者,只是宣布時機卻是在韓國瑜宣告復出之際,就被解讀跟韓國瑜有關係,不過江啟臣則反駁,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勇於接受挑戰,繼續爭取黨主席的連任。」

才剛獲選時代雜誌,百大未來領導人的江啟臣,正式宣布拚連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應該是要全力,全神貫注在找出一個,能夠幫國民黨,在2024贏回政權,重返執政的人選。」

 
更宣示要當個造王者,幫別人抬轎,可能的對手朱立倫依然沒現身,發聲明回應,任何人想為國民黨做事都應該肯定,但這時機有點巧,正好選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復出,發第一支影片之前宣布,這難道跟韓國瑜有關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所有決定參選不參選,或者要如何參選黨主席的事,我完全只有自己的想法。」

強調跟其他人無關,但韓國瑜的起手式,似乎也驚動了黨內許多人,韓國瑜宣布復出前,更發文力挺馬英九都被解讀動作不斷。

前總統馬英九:「我想韓國瑜先生他出來走動,我覺得應該滿正常的,倒不必太過於大驚小怪。」

前總統馬英九不意外,在2019國民黨總統初選中,曾跟韓國瑜競爭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在同一天,出席臺大癌醫中心新設備啟用典禮。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實跟理想中,我永遠選擇理想。」

 
郭台銘目前專心在生醫產業,不再碰政治,但國民黨就算沒有郭董,現階段仍有不少有志競爭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江啟臣#參選#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