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ClubHouse談「罔腰」懷孕 柯:他吃太飽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8:44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流行,也在Clubhouse跟大家聊天,最多湧入五百多人,還有大陸跟馬來西亞粉絲,話題也不受限,像是網紅「罔腰」自稱懷孕,柯文哲第一個反應是,吃太多了。

圖/翻攝自我家阿北啦TV 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這個很好玩,下一次邀請一些柯黑來對打。」

不怕你來亂,柯文哲下戰帖,是什麼東西,讓他玩上癮。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他po了一張照片是他小腹微凸然後還有這個超音波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吃太飽啦,他受精卵他放在哪他懷孕他還是要有子宮,變性只是外觀變性裡面的器官又沒有改變。」

連網紅「罔腰」自稱懷孕,都能聊,柯文哲來體驗,時下正夯的ClubHouse,話題葷素不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安影片000035你說陳明通比較應派我不覺得,3分鐘錄音影片,這甲到乙,乙到丙丙到甲,這三個人輪一圈我也不曉得那什麼意思,看嘸只有邱太三比較特別,像陳明通去國安局就比較特別,因為國安局一般是搞特務的陳明通,也不是幹特務的,他麼會去負責那個這比較奇怪。

圖/翻攝自我家阿北啦TV YouTube

柯文哲的初體驗,500多人同時擠進小房間,有個人,出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人上來了,是林鶴明欸那也不怕啊,來來鶴明,市長我阿明啦,,你是變聲的阿明真的假的,我還看到有連勝文欸。」

山寨版亂入湊熱鬧,海外的粉絲也來了。

大陸粉絲:「我是大陸人,我是您的粉絲然後,我現在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馬來西亞粉絲:「我是2019年有到你家樓下等你的,那個馬來西亞旅客。」

因為疫情無法來台,粉絲趕緊來聊個幾句也開心,柯文哲也向大家報告,他的二二八一日北高,這次又要偷吃步。

圖/翻攝自我家阿北啦TV 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大概騎到雲林就跑回來然後開完會再坐再繼續,,我本來是想要藉機開溜不想回來,但是他們說你跑掉,這個節日你沒有回來你就完蛋。」

柯文哲躲不掉,來跟大家聊天,你問我答,就怕遇到這種情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提問人:「你都已經跟蔡英文翻臉了,你還要跟國民黨翻臉嗎,你怎麼知道我跟蔡英文翻臉,我們是擁護中央政府,服從小英領導。」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好,還有沒有人有問題。」

發言人急打住,未來要跟大家多互動,就怕柯文哲即興發言,Hold不住,幕僚們的心臟,得大顆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Clubhouse#子宮#罔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