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蔡依林」私闖軌道拍照! 台鐵司機員怒轟:悲哀亡美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4:20
網紅呂妍芯PO出漫步鐵軌照惹議。(圖/翻攝自呂妍芯IG、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
網紅呂妍芯PO出漫步鐵軌照惹議。(圖/翻攝自呂妍芯IG、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

網紅呂妍芯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小蔡依林」的稱號,在外拍模特兒界小有名氣,IG帳號吸引超過30萬人追蹤,不過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穿著高跟長靴漫步鐵軌上,畫面看似唯美,但該場景其實是在台鐵屏東南州的正線軌道,危險之舉引起司機員及網友砲轟是「悲哀亡美」,台鐵今(20)日也公開聲明表示,此案將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

 

網紅呂妍芯私闖鐵軌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

 
有「小蔡依林」之稱的呂妍芯日前在IG上貼出一張漫步鐵軌的照片,她身穿熱褲、高跟長靴,張開雙手笑得燦爛,畫面看似唯美,但她所處的背景即是台鐵屏東南州的正線軌道,危險之舉成為最壞示範,目前該張照片已遭刪除。

 台鐵司機員經營的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今PO文透露,曾碰過有人無預警衝上鐵軌,即使他盡全力讓列車在最快速又保持安全的狀態下停止,仍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至今6年過去,在眼前曾發生的種種,聲音、動作、姿態全都歷歷在目,一輩子無法忘記,他也是在經歷此事後,才深刻感覺當事人要承受的心理壓力有多重,看到呂姓網紅入侵鐵軌只為拍出美照,忍不住怒轟「已是成年人了,連是非對錯都分不清,真的是很悲哀,網美?不,是亡美!」

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痛批呂妍芯是悲哀亡美。(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

對此,台鐵局接獲檢舉後,今上午透露此案顯已違反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可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將蒐集相關資料後移送鐵路警察局偵辦,呼籲民眾勿違法侵入鐵路路線範圍,以維護自身及大眾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小蔡依林#台鐵#鐵軌#屏東#南州#網美#網紅#湯瑪士的日常#司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17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