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們要的很簡單 4招心機學起來直接GET男友


發佈時間:2021/02/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3:04
總是交不到男友,其實是因為沒掌握對的技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總是交不到男友,其實是因為沒掌握對的技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想要繼續單身的你,先前分享的「招桃花」小撇步,你跟著執行了嗎?急著想要談戀愛的女生不只有你,近期在韓網上,該如何脫單又默默掀起了極高討論度(突然間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孤單了呢~),想要增加異性緣、成功交到男朋友,下面的方法就學一下吧!

稍改穿搭、化妝風格

 

沒有要你大改自己的服裝或是化妝風格,是稍稍做點調整,放大你的個人優點,加點女性特質在穿搭裡面,或是妝容選些粉色系作為主色,帶出戀愛氣息來~人就是視覺動物,先用外在美抓住他的眼球,之後再用內在美讓他離不開你吧!

用平常心去認識新異性

把那個「我要談戀愛」的企圖心收!起!來!若你每次認識新的異性,都抱著一定要和他成為情侶的態度,直男也不是真的沒感覺,太過積極很有可能會嚇跑對方,用平常心去面對,脫單的機會會更大。
 

學會聆聽、懂得回應

和異性聊天時,少講一點自己,多讓他表現一些,做出「認真在聽」的表情,當他問起你的看法時,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就是順著他的話題去附和或是給予正面的回答,都能讓他可以感受到自己是有被重視的感覺,並對你印象深刻,覺得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保持微笑

放下「高冷」的人設,稍微去觀察一下那些人緣很好的女生,應該會發現,她臉上總是帶著親切的微笑,男生就是喜歡這種溫暖、零距離感的女生,讓人想要親近。

原文請見:提升戀愛運就靠這篇!單身女必學「脫單心機」4招,別再怨嘆交不到男友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異性緣#桃花#戀愛#男友#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3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