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司機50元買海螺疼妻 咬出755萬「珍珠之王」


發佈時間:2021/02/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2:25
一家人一同享用美食之際,蒙提安兒子咬到1顆堅硬的琥珀色圓珠。(圖/翻攝自蒙提安臉書)
一家人一同享用美食之際,蒙提安兒子咬到1顆堅硬的琥珀色圓珠。(圖/翻攝自蒙提安臉書)

疼老婆發大財!泰國春武里府一名44歲的卡車司機蒙提安(Monthien Chansuk)日前去漁港花了50泰銖(約50元新台幣)買海螺,品嘗之際竟吃到1顆堅硬的橘色球體,經鑑定得知是被稱為「龍珠」的珍珠之王美樂珠,估計價值在750萬泰銖(約755萬元新台幣)以上,該司機表示當初會買海螺是因為老婆說想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蒙提安於日前到漁港花50泰銖(約50元新台幣)買海螺回家烹煮,正當一家人一同享用美食之際,兒子卻咬到1顆堅硬的琥珀色圓珠,因為不清楚這顆圓珠的來歷,蒙提安將照片拍下PO上網詢問,有網友懷疑是稀有美樂珠,蒙提安便聯絡了當地媒體、警局,經國家珠寶協會的專家鑑定後,確認這顆是重達65.57克拉的美樂珠,粗估價值超過750萬泰銖(約755萬元新台幣)。

 

蒙提安不清楚這顆圓珠的來歷,便將照片拍下PO上網。(圖/翻攝自蒙提安臉書)

泰國寶石研究所所長蘇美特(Sumet Prasongphongchai)表示,美樂珠只能在野外尋找,無法用人工養殖,全球數量不到200顆,相當罕見,依質量而定,每克拉價格從6000美元到1.7萬美元(約16.7萬元新台幣到47.4萬元新台幣)不等。據了解,蒙提安正談判出售相關事宜,一但成功賣出成為百萬富翁,蒙提安計畫帶全家人回老家、享受退休生活。

實習編輯/李家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泰國#海螺#龍珠#漁港#珠寶#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1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