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過快!轎車失控撞路人 釀2死悲劇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3:28

和朋友並肩回家途中,突然遭轎車撞飛!宜蘭員山鄉,19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林姓腳踏車騎士,和朋友李姓男子,拜訪完朋友要回程途中,經過坡城路時,突然被一輛黑車從後方撞上,李姓男子當場掉到圳溝,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林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肇事駕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疑似是開太快才會釀禍,當時是趕著去哪,警方還要再調查。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一名男子倒在路邊,已經有人在幫忙急救,只是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傷者,也被送上救護車。

救護人員:「很酸是不是。」

不久前這兩人到朋友家聊完天,回程時突然被一輛黑車,從後方撞飛,其中一人噴飛圳溝,另一人卡進肇事車副駕駛座。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兩聲,砰砰然後又撞到隔壁,那台機車的樣子,(又撞到機車),對,我們來判斷啦,速度一定很快,砰我想說,放鞭炮嗎?放鞭炮也沒那麼大聲。」

目擊民眾說,撞擊力道相當大,轎車先是撞上路人,再撞路旁機車。

車禍發生在宜蘭員山鄉,19日下午一點多,45歲的林姓男子,開車經過坡城路時,疑似開太快,當場撞上路旁,腳踏車騎士和行人。

圖/TVBS

行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而59歲的林姓騎士右腿骨折,一開始還有意識,能和救護人員對話,但送醫後傷重不治。

轎車擋風玻璃,破了個大洞,路旁雜物掉滿地,地上還有斑斑血跡,肇事的林姓駕駛沒有喝酒,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怎麼會開那麼快,當時是趕著要去哪,警方還要再調查,而林姓死者是當地農民,和李姓死者是好朋友,兩個人事發當時是到朋友家,回家途中,卻遭遇橫禍,也讓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飛#車禍#腳踏車#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81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