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狗包吸睛」 要領平均排1小時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母地區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戰,百貨公司特地和日本人氣品牌合作,推出粉紅色可愛LOGO圖樣的環保袋當做來店禮。果然第一天,就吸引4萬名民眾到百貨公司,原本店家準備4天3萬份的兌換量,一天之內全換光,平均每個領到的民眾都等了超過1個小時。

消費者:「啊好可愛,好想換。」

走過展示櫃前,大夥免不了駐足停留,看著百貨公司推出的「來店禮」,粉紅色日本人氣品牌LOGO的環保袋和化妝包,還有雨傘,可愛的模樣都激起了想擁有的慾望,就連孕婦挺著大肚子,拎著同樣款LOGO包也趕在開店之前來排隊。

排隊民眾王小姐:「因為它們起碼一個(品牌)包包,像這個小的,都要好幾千元。」記者:「如果可以拿到來店禮,你會覺得很划算?」王小姐:「會!特地從中和跑過來。」

百貨公司8樓是換環保袋的地方,週年慶第一天實在人太多了,人潮繞賣場,繞了好幾圈,都繞到了4樓,3萬個環保袋全部被換光,平均每個兌領的民眾,都等了1個小時才拿到手,領不到的只有兌換券一張,難掩失望。

排隊民眾:「我以為他們每天都有固定的份量,結果是沒有。」記者:「今天跑來會覺得很失望?」排隊民眾:「嗯,因為我以為一開門,我上來就可以換到了,可是就沒有。」

百貨業者曹春輝:「(來店禮)無論是造型啊,或者是它可愛LOGO圖,以及它的實用性,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所以這個受歡迎的程度,遠超過我們的預期。」

店家算盤打的精,利用不同時段,推出「卡哇伊」的來店禮,有著品牌的加持,第一天週年慶,果然就就吸引4萬位民眾上門,業績也跟著告捷破億,緊接著,下個禮拜一推出的「狗狗頭化妝包」,也預料將引起民眾瘋狂排隊,想要擁有的民眾,恐怕只能請假早起,才能當場帶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27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