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牛肇逃!車主、飼主都挨罰 19萬元種牛沒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0:18

在馬路上撞到動物,可千萬別大意!屏東縣萬巒鄉在小年夜時,有一隻價值近20萬元的種牛衝到台一線潮洲大橋上,車主閃避不及將牛撞倒在地,一時害怕開車離去,現在,要被開罰1千到3千元;飼主更是損失慘重,放任牛隻在馬路上亂闖,吃上罰單之外,只能送進屠宰場的牛隻,也只賣了1萬元。

圖/TVBS

 
員警vs.飼主:「牛你的喔?對啊!要先處理啦!你先處理這個!慢慢來!電話怎麼打?慢慢來!你幫我打!」

飼養的種牛跑到台一線潮洲大橋上來,被撞傷了,動也不動,飼主好緊張,差點連手機都不知道該怎麼打!

飼主vs.員警:「這隻快20萬!」

 
飼主:「叫他來運!快一點!在(馬路)中央,快一點喔!」

圖/TVBS

擔心牛的傷勢之外,他更擔心有沒有人受傷!

飼主vs.員警:「人是沒怎樣吧?人跑掉了,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人!這樣就好,我怕傷到人!」

意外是發生在10日凌晨,一頭要價近20萬元的種牛衝到橋上來挨撞,肇事車輛卻不見蹤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行經的轎車左前車燈不亮毀損,而且時間吻合,這一追,才找到車主。

內埔分局交通組長巴龍祥:「車主表示,當時牛隻突然衝出道路,他來不及閃避,見到牛癱倒在地,一時害怕就開車逃去。」

圖/TVBS

轎車的左側車燈破裂、車頭凹陷,擋風玻璃也碎裂,牛隻頭部重創,只能送屠宰場處理,車主與飼主互不提告,但林姓車主肇事,無人傷亡,卻未依規處置,將被開罰1000到3000元;吳姓飼主放任禽畜在道路奔走,也要被處300到600元罰款。

 
員警vs.飼主:「我知道我遇過啦!哈哈!遇過!我(電話)就找不到!這隻難綁!難綁喔!」

花了19萬元買來的種牛,就愛橫衝直衝,養了1年半,闖到大馬路上來已經不是頭一遭,讓飼主很頭痛,這次挨撞,送進屠宰場,只賣了1萬塊,還真的是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牛#肇逃#開罰#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2181

0.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