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子宮被摘除了!」 維吾爾女控遭強裝避孕器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0:20

又有逃出新疆集中營的維吾爾族婦女,向西方媒體控訴,她們在集中營內,被強制安裝避孕器,並遭到集體性侵,導致她逃到美國後,子宮因為受損被迫摘除。中國大陸則駁斥,說這些受害者,都是演出來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又有自稱遭迫害的維吾爾族人出面控訴,大陸在新疆集中營的暴行。這名現身的維吾爾族婦女,說她遭到集體性侵。

被害維吾爾族人孜堯登:「我看見大約5個男人進入隔壁房,我以為他們是在凌虐隔壁的女子,但接著我就被集體性侵了,在那之後我才知道他們,也集體性侵了隔壁的女子。」

她甚至指控,新疆集中營官員,強行在她們子宮裡頭,安裝了避孕器。

 
被害維吾爾族人孜堯登:「我來到美國以後我還需要手術,我的子宮也被摘除因為損傷太嚴重。」

2018年被抓進集中營9個月的女子,登記名字叫孜堯登,她秀出護照與身份證明。但北京聲稱,這些出面控訴的人,都是假裝受害者的演員,孜堯登大嘆一口氣。

被害維吾爾族人孜堯登:「我是一位43歲的女人了,你覺得這是我能驕傲分享的事蹟嗎,我已經不怕他們(中共政權)了。」

新疆「再教育營」的人權問題,也成了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對中政策,最棘手的問題。

CNN主播古柏vs.美國總統拜登:「對於維吾爾族人中國大陸的人權侵犯,我們必須為人權發聲這是我們的本質。」

拜登強調,捍衛人權,是美國不能放棄的基本價值。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事實上會持續表達立場,作為人權的發言人在聯合國與其他組織,這將影響他們(中國)的態度,只要他們(中國)參與,違反人權的活動過程將會很困難。」

 
拜登打算聯合盟國,一起約束中國大陸。但對維吾爾族人造成的傷害,這代價,要由誰來付?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疆#避孕器#性侵#迫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