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梅莉演廚師 阿Ken反串笑果佳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什麼像什麼」的戲精梅莉史翠普有新片要上了,不過影后不能來台,「模仿什麼像什麼」的阿Ken扮演分身幫忙宣傳,到底像不像?趕快來看一看。

電影旁白:「我是茱莉亞,胃口常開。」阿Ken:「你要用愛來作這件事,OK。」

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不能來台打片,分身阿Ken粉墨登場,直接了當,硬是要搶本尊鋒頭。藝人阿Ken:「基本上梅莉史翠普模仿我,我覺得這詮釋…,嗯…,嗯哼…她把我弄的有點…,…嗯哼…特色稍微,…嗯哼…太精準了一點,我可能鼻音…,嗯哼…,比較輕一點喔,呵呵呵呵。」

電影公司找來阿Ken扮影后真是絕招,不過一旁的大廚也非泛泛之輩,他可是曾幫比爾蓋茲、新加坡總理等政要名人做過菜,只是大廚遇上假的梅莉史翠普,再厲害也會笑到真沒力。

主持人:「這是關於熱情?」阿Ken:「這是關於熱情,生命充滿了愛,熱情,你知道,做那件事嘛,你知道的,你懂我的意思,你知道的,那件事…跟我的老公…。」主持人:「好的,我了解,茱莉亞你要不要問一下賈斯丁大廚師,看這個巧克力醬,看是不是充滿熱情跟愛?」阿Ken:「你很會弄耶,好吃耶。」

美食果真無法擋,硬是亂了阿Ken的模仿,把他給打回了原型,談到了電影中美食與情人的親密關係,阿Ken提供了一道菜給大家參考參考。

阿Ken:「沒錯,就是紅酒燉牛肉啊,是紅酒加牛肉啊,是會有些化學反應會發生出來啊,這跟親密的愛人呢,吃完這美食啊,哪有點醉意的時候呢,你知道的,後面就是…,喔喔,不用解釋了,哈哈哈。」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Ken#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