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測試照曝光 要和Macan直球對決!

Maserati在去年第三季時宣布,旗下最新中型休旅車款定名為「Grecale」(讀音:葛利嘎壘)。當時,原廠只露出了該車的側面剪影,現在則再公開Grecale偽裝測試車的頭/尾照片,掀起車壇討論。
Grecale偽裝測試車的尾燈雖被遮蔽,但看得出尾燈輪廓似乎比Levante更為扁平,同時融入新旋鏢式尾燈設計。(圖片來源/ Maserati) 
Grecale一名為義大利文的「地中海強勁東北風」,它的車型等級與尺寸比現行的Levante休旅車略小一號;上市後,將直指Porsche Macan而來,同時也鎖定如BMW X3、M-Benz GLC與Audi Q5等相近等級車款。
Grecale入門動力很可能搭載和Ghibli MHEV相同的輕油電動力系統。(圖片來源/ Maserati)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動力等資訊,但由Grecale是以Alfa Romeo的Giorgio底盤平台打造,與Alfa Romio Stelvio有著緊密血脈關係來判斷,Grecale的入門動力很可能搭載源自Alfa Romeo、和Ghibli MHEV相同的那套輕油電動力系統(馬力330匹、扭力45.9公斤米),高階車型則使用3.0升V6雙渦輪以上動力,並均配置八速手自排系統。
Grecale以Alfa Romeo的Giorgio底盤平台打造,與圖中的Alfa Romio Stelvio有著緊密血脈關係。(圖片來源/ Alfa Romeo) 
Maserati表示,Grecale原型測試車目前正密集進行包含一般、越野道路,以及賽道激駕測試,透過不同的使用狀況,收集與整理車輛各項數據,為最終量產版本做出最佳設定。另外,Grecale未來將在Alfa Romeo位於義大利Cassino的工廠進行量產,並將於2021年底發表上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0年台灣中古車市誰最火? 熱銷車款選購指南 地球黃金線 20210218 (完整版)M-Benz C300 . Nissan Tiida

下一篇

開15年膠膜竟然沒撕! CR-V省荷包被「客家一哥」小鐘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