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15年膠膜竟然沒撕! CR-V省荷包被「客家一哥」小鐘認證

藝人小鐘有著客家一哥的封號,由於具備勤儉的好習慣,因此就連英文名字都取作Jason(節省)。而通常藝人朋友因為收入相對較高,因此換車的頻率也較平常人要高一些。但是小鐘則是鍾愛目前所擁有的二代Honda CR-V,並且表示這台車就像是他的初戀情人一樣,讓他捨不得替換。小鐘很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二代Honda CR-V,並且表示這台車就像是他的初戀情人一樣,讓他捨不得替換。談到小鐘真正購入的第一部車,其實是Mitsubishi Lancer,但當時曾經發生變速箱故障的情形,讓他感到相當沮喪。之後打算換車時還特別向朋友打聽,發現Honda的妥善率和二手價格都還不錯,因此選擇了CR-V作為代步車。小鐘發現Honda的妥善率和二手價格都還不錯,因此選擇了CR-V作為代步車。小鐘的二代CR-V是在2006年購入,截至目前已經持有超過15年,而這段時內幾乎沒有出過任何毛病,這也讓他覺得當初的選擇果然正確。小鐘也笑說這台車很常在媒體版面曝光,原因是歷任女友幾乎都搭過,所以時常被媒體捕捉到畫面。選擇白色的原因是參考國外研究報告指出,由於白色比較不會吸熱,因此會比深色車還要更省油。雖然持有時間長達15年以上,但這部CR-V的里程數卻相當少,僅不到7萬公里。小鐘表示這部車只有載家人和上通告時才會使用。並笑說因為自己通告少,所以連帶車輛里程也很少。二代CR-V的排檔桿是安置在方向盤後方,小鐘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新奇,很像是飛機的操縱桿。小鐘也對CR-V的外型感到滿意,認為非常耐看且不會退流行,就好像是披頭四的老歌一樣經典雋永。對於二代CR-V車後配備的備胎設計,小鐘雖然很滿意這樣的造型,但也藉此自嘲自己都快50歲了,卻還在當其他女生的備胎。選擇白色的原因是參考國外研究報告指出,由於白色比較不會吸熱,因此會比深色車還要更省油。小鐘認為最有記憶點的配備其實是使用次數不多的天窗。小鐘的CR-V內裝保持如新,甚至連新車膠膜都還沒私下,除了自己本身很顧車之外,平時也只載家人與好友,並且堅守不在車上飲食的準則,因此讓車況維持良好狀態。內裝設計方面,由於二代CR-V的排檔桿是安置在方向盤後方,小鐘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新奇,很像是飛機的操縱桿。小鐘自嘲自己都快50歲了,卻還在當其他女生的備胎。小鐘認為最有記憶點的配備其實是使用次數不多的天窗,回憶和女友交往時,也曾把禮物放在車頂。到達目的地後再不經意地打開天窗,讓禮物落下給女友驚喜。同時,天窗可以讓車內採光更好,使空氣更加流通,因此他相當滿意這項配備。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測試照曝光 要和Macan直球對決!

下一篇

Kia K8虎鼻設計沒有極限 整個車頭都是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