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北市恐輸? 藍議員爆:智庫民調陳時中有勝

記者 李鼎強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5:47

立委蔣萬安被視為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但有藍營議員爆料,藍營智庫內部的民調,萬安跟陳時中的支持度竟互有領先,而且都在誤差範圍內,加上民進黨有執政優勢,讓藍營選情恐怕沒有這麼樂觀。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民調都只是參考,那立法院馬上就要開議了,對我來講現階段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把立法委員的角色扮演好。」

是什麼民調,又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再被比較,原來是最近傳出藍營智庫內的民調,呈現出北市的選情還有變數。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國民黨智庫也做了民調,陳時中的支持度,跟蔣萬安在伯仲之間,在誤差範圍內互有領先。」

 
圖/TVBS

這也代表,如果綠營推出陳時中,藍營推蔣萬安,兩人支持度是不相上下,這也讓藍營不敢太樂觀,那是不是也因為這樣,藍營內部確實有在討論,要走到縣市首長戰局,「藍白合作」的這個選項。

立委(國)洪孟凱:「我是不知道有這份民調啦,但是我只知道,2022年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強的人選,並且我們一定會打贏,台北市長這一場選戰。」

衛服部長陳時中:「民調就高高低低啦,不同的時間就有不同的民調嘛,可是如果你在這邊(部桃)做民調,我民調一定第一高。」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很有自信,蔣萬安藍營立委都還是覺得,是最大共識,那傳出的藍白合作就是希望,民眾黨在北市不推人選,換取國民黨在新竹市不提名,讓給民眾黨,那被認為一直積極運作,可能代表民眾黨參選北市的黃珊珊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李明賢他說(藍營內)希望台北市可以,就是跟民眾黨來共推蔣萬安,謝謝不好意思。」

黃珊珊轉身沒回答,2022北市長這一仗,藍白都在精算誰都不想吃虧,但現在看來立場鮮明,就是目標敵人有共同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市長#人選#陳時中#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161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