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元治痘法」學起來 吳謹言靠妙招找回咕溜肌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1:58
痘痘難根治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痘痘難根治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了大筆金錢,痘痘卻很難根治?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本篇必須收!由抗痘成功的網友、女星分享的真實經驗,0元就能擊退大膿痘,找回光滑咕溜肌。

吳謹言:肌膚斷食法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曾因軋戲滿臉大悶痘!別看吳謹言現在皮膚光滑如水煮蛋,曾經她也有過一段黑暗期,她說:「我因為拍戲,有一段時間瘋狂爆閉口和痘痘,試過各種方法都無效,一度真的非常崩潰!」後來拍完戲休息的時候,她約了好姊妹見面,見到原本皮膚容易敏感泛紅、長痘痘的姊妹皮膚變超好、零瑕疵!整個人震驚了,就逼問她怎麼辦到的,答案就是「肌斷食」!

肌膚斷食法晚上用不含皂基成分的洗面乳洗臉,擦乾臉就睡覺,早上用洗臉巾沾濕輕輕擦臉,一整天不擦任何保養品,由於內地氣候比較乾,吳謹言會在房間裡開加濕器,如果皮膚感覺繃繃的,就稍微噴一點保濕噴霧。很快她就發現皮膚變得很有光澤!痘痘大部分紅腫都消下去,悶痘粉刺也變得比較好清理,最重要的是,肌膚的吸收能力更強了!

 
李懿酒糟肌抗戰5原則

(圖/翻攝自李懿-Summer臉書)

痘痘狂長,看了醫生擦了藥,卻老不見好轉?那你很有可能其實是「酒糟肌」!女星李懿曾在IG上分享自己抗戰7年的「酒糟肌奮鬥史」,5大原則也是不花錢、持之以恆就能好轉!

1.聽醫生的話:發病期一定要遵照著醫師指示吃藥擦藥,不要亂自己判斷,一定要交給專業!

2.良好的生活作息:比起吃保健品、中藥,其實「正常的作息」不熬夜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3.不要亂花錢買保養品:只用最基本的保濕凝膠或是凡士林,化妝水、乳液、面膜全都不要用!

4.清淡的飲食:不吃辣、不吃炸、不重鹹,不吃甜,不喝過熱的飲品當然酒更不能喝。

5.避免過熱:避免臉過熱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泡溫泉、蒸臉,記得出門擦防曬,帶小電風扇隨時降溫。

英化妝師:吃素+戒粉底

 

這位英國化妝師Ivana Kostova,從11歲就長滿臉痘痘,也因為痘痘問題讓她感到很自卑,為了解決甚至還花費高達38萬進行煥膚療程、看醫生口服A酸、購買各式保養品,但都沒有明顯的成效,因此她開始從飲食下手,從根本解決痘痘問題。

飲食調整+戒粉底: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吃肉、改吃素,Ivana Kostova發現痘痘問題很快就得到改善,其他改變就是每天喝足3000cc的水,還有完全不使用粉底,就這樣慢慢找回健康的膚質,雖然整個過程耗費5年,但非常值得,以前滿臉的紅腫大膿痘再也沒出現過了。

日男:鹽水洗臉法

日本男網友原本臉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紅腫大膿痘,痘痘多到只想躲在家,不敢出門見人,後來透過調整以下習慣,半年就大有改善!

1.鹽水洗臉法:每天早上,用鹽水洗臉,洗臉前,必須先把雙手洗乾淨,接著使用32~36度的溫水,加入少許鹽巴,用鹽水洗個5次就OK了,鹽水能幫助消毒殺菌、收縮毛孔,但洗後一定要加強保濕。
 

2.戒小麥、乳製品:飲食必須調整!所有甜食和小麥製品通通要戒除!因為小麥、燕麥、麥麩都含有麩質,很容易引起過敏,濕疹、汗皰疹、酒槽肌如果久治不好,很可能就是麩質過敏出問題!乳製品同樣也是過敏原之一,如果痘痘肌問題嚴重,牛奶還是先別喝了。

原文請見:不花錢「0元治痘法」學起來!吳謹言、李懿、英化妝師這樣做,比花38萬煥膚還有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痘痘#治療#吳謹言#李懿#肌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0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