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深陷暴風雪所苦 參議員克魯茲離家度假挨轟


發佈時間:2021/02/19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0:04
德州近日遭遇百年來最嚴重暴風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州近日遭遇百年來最嚴重暴風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在帶著家人離開家鄉德州前往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Cancun)後,陷入遭到輿論批判的風暴;他說,他只是想當個好爸爸,取悅他的小女兒。

德州近日遭遇百年來最嚴重暴風雪,數百萬德州人因停電停水而生活陷入困頓。昨天德州約有270萬戶家庭沒有熱能,當局警告,由於缺電造成供水中斷,對基礎設施造成骨牌效應。

 

媒體報導克魯茲(Ted Cruz)的度假之旅後,這位50歲的共和黨議員準備搭機回家,他的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他將繼續從事選民服務工作。

克魯茲在聲明中說:「由於學校本週停課,我的女兒們要求和朋友一起旅行。我想當個好爸爸,昨晚我和她們一起出發,今天下午正要飛回去。」

克魯茲2016年想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但在初選敗給川普。選總統不成後,克魯茲在2018年以不到3個百分點的差距擊敗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歐洛克(Beto O'Rourke),連任成功。
 

克魯茲被認為有望在2024年捲土重來,朝白宮寶座邁進。然而,在社群媒體上出現照片,顯示他現身機場乘客休息室,準備搭機前往墨西哥後,民主黨人即呼籲他辭職。

推特(Twitter)上也出現一些批評聲浪,指責他把決定去度假推說是女兒要求的。

甚至連德州共和黨主席威斯特(Allen West)今天也拒絕為克魯茲辯護。

當被問到,克魯茲在德州停水停電時旅行是否恰當,威斯特說:「這是他必須向選民回答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暴風雪#參議員#度假#克魯茲#德州#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6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