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24歲女醫院產子 嫩男友勾她44歲母私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1:55
英國一名女子慘遭背叛,男友竟和她的母親私奔。(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女子慘遭背叛,男友竟和她的母親私奔。(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24歲的女子,日前到醫院產下第2胎,沒想到返家之後,發現29歲的男友和44歲的母親消失不見了。事後得知,原來男友和自己的母親私奔,他們甚至還在社群網站高調宣布「我們戀愛了」,讓女子忍不住直呼,這根本就是「終極背叛」。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女子潔絲(Jess Aldridge)和從事汽車零件銷售員的男友萊恩(Ryan Shelton)交往3年,前年9月兩人生下一名女兒,潔絲在家裡當起全職媽媽。去年他再度懷孕,44歲的母親喬琪娜(Georgina)表示願意幫小倆口照顧孩子,潔絲便和萊恩搬去跟父母同住。

 

潔絲原本以為,有父母幫忙照顧孩子,她和萊恩的生活壓力就可以減輕一些,沒想到卻成了噩夢的開始。由於正好碰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兩家人就待在家裡好幾個月,沒想到這時潔絲發現,母親和萊恩的互動有曖昧,某次還撞見男友摸她媽媽的屁股,母親甚至還故意穿上短裙和萊恩調情,她質問兩人多次,但他們均堅持是清白的。

女子先前曾幫男友生下女兒,上個月底生下第2胎是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1月28日,潔絲在醫院生下第2胎,不料才剛生下兒子沒多久,她竟收到萊恩傳來的「分手簡訊」,聲稱自己無法接受常常被懷疑劈腿,因此提出分手。潔絲在住院2天後返家,發現萊恩和母親的東西都已搬空,幾天後兩人在社群網站坦承彼此相愛,她不但遭自己的母親和男友背叛,父親得知實情後更是崩潰不已。

 
更讓潔絲無法接受的是,母親告訴她自己無法控制會愛上誰,結果萊恩也說了同樣的話,兩人的行徑讓她忍不住痛斥卑鄙和噁心,更直言將來不知道該如何跟孩子們解釋,「你們的父親和外婆正在談戀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戀愛#終極背叛#短裙#調情#分手簡訊#社群網站#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69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