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質好桃花會UP! 全智賢親授「養髮秘訣」告別毛躁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30
全智賢靠3招養出飄逸秀髮。(合成圖/翻攝自junjihyun_81 IG)
全智賢靠3招養出飄逸秀髮。(合成圖/翻攝自junjihyun_81 IG)

想要成為背殺女人的第一步就是「髮質」要好!韓國女神全智賢除了有讓人羨慕的顏值與身材外,她那一頭閃亮飄逸秀髮,更是讓所有女人都妒忌,讓男人都著迷~她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分享獨門養髮秘訣,女孩快把這3招學下來唷!

洗髮要洗兩次

 

全智賢洗髮時會洗兩次,第一次洗去油脂與灰塵,第二次會加上指腹輕柔地按摩頭皮,不僅能紓壓,同時增進血液循環、刺激秀髮生長,最後用冷水以「澆花」方式沖洗,收縮髮尾的毛鱗片,讓頭髮更柔順。而洗髮精一定會選擇添加椰子油成份的,椰子油較溫和、不會敏感刺激,可以減少頭髮蛋白質流失也有很好的保濕效果,洗髮時同步修護受損、乾澀的髮絲。

居家護髮小秘訣

全智賢「居家護髮」小秘訣是會使用沖洗式的髮膜來代替潤絲,養護效果更好;也會用髮妝水或免沖式護髮抹在髮尾,撫平頭髮毛躁,快速恢復頭髮的光澤與彈性。若早上起來頭髮容易亂翹的女孩,髮妝水絕對是必備喔!
 

補足頭髮營養素

你也有頭髮乾燥的困擾嗎?別誤會,不是缺水,是缺乏營養引起的。頭髮主要是由蛋白質所組成,女神全智賢平時會多吃菠菜跟番石榴,這兩種食物含豐富維生素能夠幫助頭髮生長健康、讓髮質不乾澀,也能預防落髮、養出豐厚髮量!

原文請見:髮質好桃花會UP!美髮女神全智賢教妳「居家3招」養出閃亮秀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全智賢#美髮#保養#秘訣#謢髮#洗髮#毛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6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