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新主席橋本聖子 遭爆曾強吻男運動員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25

東京奧運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因為仇女言論下台,今天敲定由東奧大臣橋本聖子接任,沒想到她今天剛走馬上任,立刻被起底,她曾經強吻男運動員,這屆東奧,真的是多事之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02.12):「今天我決定辭去,東京組委會主席。」

日本前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說出理事會太多女性成員,會很花時間涉及性別歧視,擋不下民怒失言8天後請辭下台,現在新主席東京奧運暨帕運大臣橋本聖子走馬上任,但上任前推特遭人起底黑歷史。

日本網友貼出橋本聖子,在2014在冬奧慶功宴,強吻男子花滑選手高橋大輔照片抨擊。

 
走了一個歧視女性的,結果換了另一個曾經強吻男性的人,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打鐵趁熱,在週三出刊大爆橋本的料,只是東京奧運還能不能辦?先聽聽橋本怎麼說。

東京奧運暨帕運大臣橋本聖子(2020.03.13):「需要各國家地區,擋下新冠疫情後,才能如同首相所言,來舉辦東京奧運才行。」

日本疫苗開打,也為東奧如期登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帕運發言人史賓塞:「我感到鼓舞的是,日本今天開始進行疫苗接種,意味著在東京奧運前,全球至少有10億人接種疫苗,因此這是一個很好的進展。」

東京奧運一波三折,現在又傳出,東奧聖火傳遞3月登場,5月傳到島根縣,島根縣知事表示,如果政府再不好好對抗疫情,當地不排除取消聖火傳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東奧#接種#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