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脫線失物招領「發票2千萬」 民眾笑翻


發佈時間:2021/02/1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9:29

失物招領文一句「發票兩千萬」,一下就找到失主!不少遊客到台東旅遊,都會到脫線牧場玩,想要巧遇資深藝人脫線,但有遊客不小心把錢包留在這裡,資深藝人脫線趕快po出失物招領文,其中一句發票兩千萬,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直呼真的太有創意,因為發票最大獎,明明也才一千萬,難道脫線幫忙兌獎了嗎,而原來這個文章,是脫線的兒子幫忙發的,他說看見裡面有好多發票,搞不好真的會中獎,才會有創意聯想。

圖/TVBS

 
園區裡放眼望去,好多小木屋,民眾開心邊走邊參觀。

不少遊客到台東,就指定要來脫線牧場,看能不能巧遇資深藝人脫線,但有遊客到這裡追星,卻把錢包也掉在這,藝人脫線18日中午趕快po文,要找找失主。

文章寫著錢包裡有證件現金,就是這一句,發票兩千萬讓民眾笑翻,因為發票最大獎,也才一千萬,哪來的兩千萬,難道脫線自己對過獎了嗎。

 
大家都覺得實在太有趣,紛紛到文章留言按讚,而其實這篇文章,是脫線的兒子,幫爸爸發的。

圖/TVBS

資深藝人脫線兒子陳嘉成:「他可能吃完雞肉,就在我們咖啡吧那邊喝咖啡,付了錢東西就忘了帶了,打開看裡面他的證件嘛,那有很多發票,想說這裡面可能發票會中獎喔,萬一是兩千萬他沒有拿回去,那就可惜(浪費)了。」

兒子也說爸爸已經高齡90歲,對3C產品比較不熟悉,最近的發文都是爸爸口述,然後他幫忙發,而這個錢包,是有民眾和家人,春節時從台南到台東玩,逛得太開心不小心掉在牧場。

圖/TVBS

資深藝人脫線兒子陳嘉成:「發票還蠻多的啦。」

牧場人員也會在這幾天,把錢包宅配給失主,失物招領文超有創意的聯想,果然大家都對「兩千萬獎金」這關鍵字,都很有興趣,幸好短短幾小時內,就順利找到皮包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獎#旅遊#遊客#獎金#發票#失主#失物招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505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