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3:57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圖/TVBS

 
民眾黨人員:「這邊該有的設備它都是有的,對它是有隔間。」

格局、地點都要考量,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再勘查新辦公室位置,目前已鎖定兩個地點,都離立法院很近。

記者李品誼:「民眾黨新的黨部辦公室地點,其中一個就位在當代藝術館,附近的商辦,距離立法院走路只需要12分鐘。」

 
圖/TVBS

另一個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到立院,路程約15分鐘,考量到未來有三十多位,黨工職要進駐,也要有記者會跟開會空間,估計至少要80坪以上才夠。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如果一下子找不到這麼足夠的空間,我們可能還是(跟黨部)分開兩邊,但是我們理想目標,還是就合在一起,因為這樣會減少很多行政跟溝通的成本。」

希望到時連同忠孝東路黨部人員,全部一起搬,但找了大半年,看過十幾間辦公室,就是沒適合的,偏偏從寄生國會到支援國會,都打擊民眾黨形象。

不止時力抨擊,黨部跟國會分立,是基本的政治道德,柯文哲的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也在臉書批評,民眾黨如果自認用公家資源沒錯,就不要搬家,新政治專門的是贏局輸局都要贏話,根本慣老闆。

圖/TVBS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增加了很多人手,相對的我們就需要更大的空間,面對批評我們還是會虛心檢討,可是事實上我覺得也不需要誤解,也不需要抹黑,事實上我們就很認真的在找。」

民眾黨希望趕快找到新地點,所有人集中辦公,避免一直陷入爭議,讓對手有攻擊點,借題發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記者會#柯文哲#民進黨#國會#立法院#民眾黨#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5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