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交往男公關 「酒店昆凌」淚訴被騙懷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7:46

有「酒店昆凌」稱號的沈姓女子,去年4月涉嫌詐騙富商認罪獲判緩刑,之後高調宣布和酒店男公關交往,不料今(18)日凌晨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抱怨,對方根本是花心渣男,自己遭騙財騙色,現在還懷孕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引發各界關注,但目前她的發文已經刪除。

相關新聞:昔「酒店昆凌」遭提告 拖欠20幾萬裝潢款

 

沈女在臉書社團控訴酒店公關男友的種種行徑,令她十分傷心。(圖/翻攝自臉書)

沈女先是自我介紹,她稱說大家應該都對她不陌生,自己就是那個擁有1.7億元存款的「酒店小昆凌」本人,男友則是台中某夜店的知名男公關。不過話鋒一轉,沈女控訴和男方交往期間,某天她打開對方手機,發現男方和多名女性的親密合照,這才發現對方用上班的手段在騙她的錢。

沈女稱說自己現在懷孕了,猶豫究竟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圖/翻攝自臉書)

沈女控訴,自己這1年來在男友身上花了1千多萬,還送一只40萬元沛納海的手錶,直到日前才認清事實。沈女進一步爆料,男方自稱身價上億,實際上根本沒錢,平日都花她的錢,甚至還自爆「我現在懷孕了」,猶豫究竟該不該把孩子生下來,自己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今選擇公開,是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的傻女孩被騙受害。
 

相關新聞:被包養還設局!「海七昆凌」撈上億 上班要狠當座右銘

看完沈女的控訴,網友們持保留態度,但發文沒多久該篇文章就已經遭到刪除。(圖/翻攝自臉書)

該篇指控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但大多持保留態度,認為這全是女方單方面指控,背後恐另有隱情,目前沈女的發文已經刪除,無法再觀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酒店昆凌#男公關#富商#懷孕#沛納海#花心渣男#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990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