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綠葉從影48年 港星吳孟達生病暴瘦


發佈時間:2021/02/17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0:05

年近70歲的港星吳孟達,從影48年累積許多代表作,也有著傳奇綠葉的美名,最近他在大陸節目現身,身形暴瘦,也難得談起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過主持人問及他還能有機會再次和周星馳合作嗎?他則回應一切都有機會。

圖/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

 
港星吳孟達:「我在上面可辛苦缺氧,結果就不行了,我就哭我真的哭,這輩子拍戲第一次。」

回憶起自己,曾穿著重達70斤的戲服,吊在半空中,讓年近70歲的港星吳孟達一度缺氧,最近他現身在大陸節目,也難得鬆口談到自己的身體現況。

主持人vs.港星吳孟達:「達叔從藝多少年了,我48年了,幾歲出道啊22(歲),70年了70歲了。」

 
吳孟達臉型瘦了,招牌鮪魚肚也不見了。

鐵砂掌的最高境界是以內力取勝,殺敵於無影無形。

和過去的畫面相比明顯有落差,他直言心臟確實出現很大的問題,因為2014年遭到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病癒後人都瘦了一圈。

主持人vs.港星吳孟達:「我們還能看到,您和周星馳先生合作,還是以前說過那句話,我還沒死他還沒退休一定機會。」

有著香港影視圈的「傳奇綠葉」美名,累積過不少作品,但影迷們,更希望吳孟達要保重身體,才能持續有新電影和大家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星#香港#感染#心臟#吳孟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