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日通車 郝龍斌:新生高保證安全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改善工程完工,將在10月10日中午12點全面通車!今年8月初,爆發工程公司使用沒有回收的瑕疵接著劑,震驚台北市府,台北市長郝龍斌再次掛保證,接著劑經得起檢驗,新生高架橋絕對符合安全規定;另外,之前新生高道路接縫的問題,經過這次大檢修,路況明顯改善很多。

TVBS記者蘇詩雅:「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的改建工程已經完工,即將在10月10日全面通車。」

從預計8月底通車,延宕了1個多月,新生高架橋總算體檢過關!但今年8月初爆發,新生高補強工程使用的接著劑,是沒有回收的瑕疵品,行車安全沒問題嗎?

台北市長郝龍斌:「新生高架橋它本身根本不是危橋,就算最壞Fix-4(膠著劑)瑕疵情況下,我們目前橋樑品質絕對符合安全規定。」

實際讓車輛在上頭跑,橋面伸縮縫「穩搭搭」,市府宣稱經過測驗,證實西卡公司植筋膠沒有結晶現象,拉拔強度到極限,安全也沒問題。郝龍斌:「經過我們這次工程補強以後,以後耐震的強度大幅度提高,同時它的結構安全也大幅度提高。」

強調到大直、內湖或士林、北投,有專屬匝道不用走冤枉路,要用「交通順暢便民」,洗刷對工程弊案的壞印象,大張旗鼓宣傳通車,市府計畫11月初封橋讓單車飆速,怎麼預防台北縣無車日的狀況連連,台北市政府一問三不知,顯然還沒想好配套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4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