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台南被攔車逼3貼驚恐逃亡 2男大生「背景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6:17
男大生過程中跳車逃跑,嚇得雙腿癱軟跌坐在地。(圖/TVBS資料畫面)
男大生過程中跳車逃跑,嚇得雙腿癱軟跌坐在地。(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一起凶殺案,31歲王姓男子遭仇家追砍,路上急忙攔下兩名共乘機車的男大生載他3貼逃亡,兩名學生嚇壞先後跳車逃命。據悉,他們是北部名校的學生和10位同學一起出遊卻衰捲刺殺驚魂。

更多新聞:男大生遊台南衰捲命案 遇求救「我被追殺」逼3貼幫逃亡

 

兩名男大生趁春節期間到台南租機車到漁光島遊玩,準備去安平吃晚餐途中卻被滿身是血的王男攔車,強行3貼加速逃逸,只見後方紅色轎車緊追不捨,其中一名男大生先行跳車,嚇得雙腿癱軟跌坐在地,所幸沒有傷勢。

男大生回憶當下跳車情形。(圖/TVBS資料畫面)

而另名大學生期間也趁機逃跑,身上有擦挫傷,人無大礙,但王男仍被仇家開車追撞後,送醫不治。兩名男大生經過這場驚魂記後受到驚嚇,做完筆錄由父母親帶回家。至於出租機車部分,車行是看新聞才知道是自家機車。由於過程中被轎車嚴重追撞,車行只能先估價再討論進一步賠償,公司承諾會從優處理。

 

據《ETtoday》報導,據悉,這兩名男大生是北部名校的學生和10位同學一起到台南準備玩兩天一夜,分租多台機車,而被王男攔下的學生是最後一台車。而其他10人將繼續行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凶殺案#逃亡#機車#3貼#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