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3歲女童溜滑梯 國小女「一躍而下」壓傷手

記者 張蕙纖 王皓慈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20:52

昨天(16日)大年初五,不少人趁年假的最後一天全家出遊,但就有民眾帶小孩玩溜滑梯,卻發生碰撞意外!這位楊小姐的三歲小孩從溜滑梯往下滑,當下卻有一名國小女孩從旁邊跳進溜滑梯,硬生生壓在3歲女童身上,造成女童右手手腕挫傷,事後國小女童家長雖然有替小孩道歉,但楊小姐認為家長應該要善盡看管責任,也要帶著小孩道歉,才能做好機會教育。

圖/TVBS

 
女童父母:「欸,欸欸欸!」

一旁父母嚇到大聲喊叫,因為眼前這位三歲女童,正從溜滑梯上方滑下來,偏偏這位國小女孩,從旁一腳跳進來,不偏不倚整個人壓在小女童身上,兩人疊在一起摔得八腳朝天。

女童母親:「小朋友不停地大哭就大哭說她手痛這樣,自己的小朋友她有很多軟骨是還沒有發育成,像我們大人一樣骨頭是這麼硬,所以其實很危險,就很心疼。」

 
大年初五楊小姐走春遛小孩,意外錄下驚恐瞬間,讓她既心疼又生氣。

圖/TVBS

女童母親:「父母可以藉由這個機會教育,讓小孩子可能帶過來,讓她了解一下她這樣做是不對的,當下他們是沒有把孩子帶過來(道歉)。」

楊小姐事後帶小朋友去醫院驗傷,右手手腕處有挫傷,但慶幸沒有大礙,楊小姐把事發當下影片PO上網,不少家長就留言直呼超危險,擔心萬一傷到的是頸椎怎麼辦也有人說,很多家長都在一旁滑手機,沒看好孩子。

民眾:「不論年紀多大其實小朋友本來叫得動,就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長大之後的話,反而是會擔心會讓其他小朋友受傷。」

圖/TVBS

新年前後出遊,除了怕景點人擠人,發生碰撞意外,也怕遇到奇怪景象。

遠遠看一名阿伯在池裡泡溫泉,看似正常,但其實這是金山,磺港公共浴室裡的露天泡腳池,阿伯脫光光泡起來,讓一旁民眾懷疑有沒有搞錯。

 
民眾黃小姐:「突然在我們後面那一池,開始一直脫衣服脫到光光的,我就覺得很誇張啊。」

一旁遊客看了傻眼,就在5日下午3點左右,這位阿伯就地脫衣泡澡,被黃小姐拍下PO在當地社團,還引來警方關注,留言提醒下次碰到這樣的狀況可以報警處裡,因為這樣的行為除了涉嫌妨礙風化,奇怪舉動,恐怕也壞了出遊時的輕鬆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遊#溜滑梯#意外#奇怪景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3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