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香爐、摔整排金紙! 女子大鬧鹿港天后宮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8:32

過年期間不少人到鹿港天后宮拜拜,卻出現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進宮廟時又踢香爐,又摔金紙,但大鬧天后宮後就直接離開,看起來沒有在廟裡跟人吵架,為什麼出現這脫序行為?廟方說,他們也很想知道!

圖/TVBS

 
戴著白帽的女子,走進鹿港天后宮,但她以下這些行為,可不是來拜拜的,不只先朝神明桌踢了好幾腳,還在宮廟龍門這邊的金香舖,抓起一把香往地上甩,嚇到了旁邊香客,接著又走向虎邊,像是有什麼人惹她生氣,使勁的把桌上的金紙,通通往地上丟。

鹿港天后宮廟方人員:「我在那邊整理(香)算算看金紙還有多少,我不知道她,過來就整個掃落,我嚇到了。」

不管是廟方工作人員還是旁邊要來拜拜的香客,都被這一幕嚇到了,也沒看到跟人吵架,完全搞不懂這位小姐想表達什麼。

 
圖/TVBS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可能情緒有點比較失控一點,我們天后宮希望這女子來澄清,看看是天后宮問題還是她個人問題,拜拜的香和金紙被砸廟方說沒有損失,不會提告。」

但宮廟內這大動作砸東西,信徒說神明都有在看耶。

香客:「什麼事情都有因有果,她自己做的不好的因,以後自己要承受,對她自己不好。」

圖/TVBS(非當事人)

香客:「自己私自的行為,不應該在公共的地方做這樣的舉動。」

事情發生在大年初四的晚上,這名女子騎車到鹿港天后宮,走進正殿疑似想把香爐推翻,推不倒踢了兩腳,還脫序的甩香掃落金紙,大鬧天后宮,轄區員警說會循線找她出面說明,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宮廟#失控#踢香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