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破形象 周慧敏新戲演同志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8 20:08

已經13年沒有拍電影的玉女--周慧敏,在影迷的千呼萬喚下,終於要復出拍電影了!而且這次接演的角色,一改過去玉女保守形象,跌破大家眼鏡。因為她將在新戲中,和吳君如大談同志戀情,導演許鞍華甚至安排了一場周慧敏和吳君如在床上親吻的床戲。

為愛淡出演藝圈,有13年沒拍電影的周慧敏,終於點頭復出拍戲,而且一出手就要讓大家眼睛一亮,新片裡,將和影后吳君如大談同性之愛,導演還安排了一段,吳君如和周慧敏大膽的親吻床戲。港星周慧敏:「親熱戲…焦點不在那,是角色可以發揮,還有我以前從來沒演過,對手吳君如我也很欣賞,她很迷人。」

和倪震分手又閃電結婚,走過風風雨雨,婚後的周慧敏更低調,只零星接了廣告,導演許鞍華為了說動這位昔日的玉女掌門人,花了不少時間,破例答應演出,完全是被角色給吸引。

周慧敏:「我自己很欣賞許鞍華導演,她很早就接觸我,我看完之後發現,跟我以前接觸的劇本不一樣,這個很有挑戰性。」記者:「有沒有問過老公,跟老公談過(床戲部分)?」周慧敏:「基本的東西,我都有跟他交代,那細節就沒跟他講,他也沒問我,我們對彼此都很有空間。」

有了老公倪震的支持,可以更放心一展演技,下個月新戲就要開拍,周慧敏也坦言這麼久沒拍戲總會緊張,但保證這部復出之作,一定可以讓觀眾看到不同以往的周慧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28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