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摩天輪喊卡 陳其邁擬提「亞灣2.0」計畫替代


發佈時間:2021/02/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4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愛情摩天輪開發案,新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喊卡,他今天上午表示,「亞灣2.0」計畫將以「前店後廠」概念分期分階段導入新商業模式,而非以過去想法思考。

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愛情摩天輪」開發案對外招商,當時市府宣稱愛情摩天輪提案有來自法國等7家投資業者,廠商看上愛河出海口一帶舊港區碼頭範圍開發基地,多功能經貿園區計畫的「特定文化休閒專用區」第20工區土地,也就是駁二大港橋對面的蓬萊商港區。

 

針對愛情摩天輪開發案是不是有替代方案,陳其邁上午出席牛年小提燈發布會回應,自己從上任後就開啟整個「亞灣2.0」計畫,包括結合時尚數位,以「前店後廠」概念,在整個蓬萊港區發展三角窗經濟,讓所有進來的船隻和飛機都能看到高雄港門面大港橋的開發,目前已有國際廠商跟市府洽談開發。

陳其邁說,「亞灣2.0」計畫從1至22號碼頭有時尚流行元素、全像投影電影院,還有體感科技及遊艇碼頭區等,是要用新的創意及商業模式去建構發展。周邊相關建設包括旅運大樓將完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4月啟用等,市府會以整體開發、分期分階段導入新的商業模式。

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愛情摩天輪確定不做,陳其邁則說,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有「新創意」、「新的商業模式」建構「亞灣2.0」計畫。市府會以全新的、國際視野商業模式來看,不會以單一或過去的想法思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其邁#愛情摩天輪#韓國瑜#愛河#駁二#亞灣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927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