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動起來!李明賢瘋長跑 許淑華練瑜珈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9:51

現代人越來注重養生,除了注意飲食,運動也不可少,像是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靠著慢跑兩年瘦14公斤,一週練五次,即使忙碌也征戰了兩場馬拉松,另一位議員許淑華則是練瑜珈八年,靠著做瑜珈放鬆肌肉,還能順便練核心肌群。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本身其實就抬腳很重要。」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天不到議會質詢,來教大家怎麼練慢跑!。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暖身喔,暖身大概五到十分鐘啦,其實我把它做暖和就好了,除非我去比賽,正式參加半馬或全馬的時候,暖身才要久一點。」

 
熱身最重要,營養補充也不能少。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跑馬拉松要先吃東西啦,所以譬如說如果我六點起跑,我大概3點半就要起來吃早餐。」

圖/TVBS

吃完才有力氣跑,但比賽前有時忙太晚,即使凌晨睡也因為太興奮,時間一到就跳起來,至今已征戰兩場全馬跟四場半馬的李明賢相當適應,就在做了大約10分鐘左右的暖身,一切都準備就緒。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vs.記者李鼎強:「好我剛剛看完阿賢哥熱身完畢,現在是不是已經,蓄勢待發了,我們勇敢呼吸,馬拉松一起來GO,GO,GO。」

為了征戰長跑,李明賢有空就一週練跑五次,繞著碧湖還時常遇到選民熱情招呼,他靠著慢跑從2016年的80公斤,瘦到66公斤相當精實。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如果馬拉松你都可以跑全馬了,那還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就支撐下去吧。」

同樣愛運動的議員還有許淑華。
 

膝蓋撐在滾輪上拉開筋骨,許淑華平時忙碌,沒時間上健身房,瑜珈就成了在家運動最佳選擇。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因為我們每天都非常非常緊繃,要怎麼樣讓你的身體可以放鬆,其實就用這種瑜珈練習的方法。」

即使手邊還有訊息要回覆,也能一邊做一邊忙,對於想雕塑身材的觀眾朋友,許淑華也有幾招。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因為會有掰掰手,那這個的話就不會有掰掰手,因為你(不要有蝴蝶袖嗎?)對對,就是不要蝴蝶袖。」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這樣也可以練或者是左右,(完全用到腹部的力量),對全部都用到腹部,你看其實這個地方他就會練到了,所以到時候這個地方,你就會有馬甲線。」

練瑜珈將近八年許淑華透露呼籲女性朋友,每天給自己10分鐘的時間,只要有動都行,別讓忙碌成為身材走樣的藉口,兩位市議員身體力行,也讓人看到想要身體健康維持身材,運動絕對不可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賢#許淑華#瑜珈#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9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