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還在踢」英女流產失敗 兒出生1小時慘死懷中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5:26
孕婦流產失敗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孕婦流產失敗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35歲女子蘇菲亞(Sofia Khan)於2017年底懷上第2胎,卻在產檢時發現兒子罹患脊柱裂(Spina bifida)幾乎不可能存活,最後只能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沒有成功,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還眼睜睜看著他掙扎1小時後死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蘇菲亞當時懷孕20週,胎兒被檢查出脊椎和脊髓發育不全,也沒有膝關節和腦液,夭折的機率極高,基於多方考量,夫妻倆只能忍痛選擇進行流產手術,在胃部注射藥物讓胎兒心跳停止。

 
 
不過蘇菲亞在注射後一直覺得胃部異常,有「胎兒在踢」的感覺,但護理人員表示不可能,因此沒有再度檢查。果然在10小時候產下胎兒,還聽見他嚎啕大哭,讓蘇菲亞一度誤以為自己瘋了,直到抱起兒子才知道是真的。

蘇菲亞的兒子出生1小時後離世。(圖/翻攝自太陽報)
 
在場的醫護人員當場嚇壞,大聲呼叫請求救援,之後蘇菲亞淚崩表示,「他真的是個鬥士。他的脊椎上有一個大洞、嚴重殘疾,還是活了一個小時,我忍不住想著,他是下定決心要讓媽媽看看自己的臉,擁抱媽媽一次。」事後院方也鄭重向蘇菲亞道歉,夫妻倆幫兒子隆重舉辦喪禮後,並葬在住家附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懷孕#孕婦#流產#墮胎#失敗#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2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