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自嘆「被罷」中壢人失補助 遭藍反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3:46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話題依舊不斷,自己管理的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表示,因為他被罷免後,未來兩年議員建議款將少了兩千萬,他積極幫爭取的國小冷氣加裝費用,將會被凍結而且延後,不過被藍營議員反嗆是自我膨脹,說補助根本就不會受到影響。

圖/TVBS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年假開心發文到東部旅遊烤肉,卸下民代身分後,似乎更有自己的時間,不過他管理的我是中壢人粉絲團,PO出這張圖片再度引發熱議。
 

因為王浩與被罷免,未來兩年的議員補助款兩千萬將被凍結,2021年度補助的國小班級冷氣裝設確定延宕,還說燒了1300萬罷免又少了補助,損失最大的還是中壢人,本人帳號也留言補充,因為已經不是議員沒辦法完成當初承諾,再次跟各位說聲抱歉,不過被藍營的桃園市議員卯起來打臉。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王浩宇的說法是嚴重自我膨脹,議員建議配合補助款,代表議員只有一個,預算經費的建議補助權,他並沒有行政裁量決定權,他的說法等於是呼弄一般不懂的社會大眾,他以為沒有了他,所有事情都停止運作,沒有了他好像就變世界末日一樣,這種說法就是凸顯出他可悲。」

 
議員這話說得又酸又辣,認為他是被罷免後情緒勒索刷存在感,桃園市教育局更發聲明駁斥,班班有冷氣計劃早在106年前就啟動,配合中央時程在111年夏天就會完成,爭取納入的計畫不會有改變。

圖/TVBS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我解職之後,當然對一些當初規劃好或希望能夠爭取補助的學校來說,會有一些預算上的影響,未來政府當然也是會做,可是速度上當然,可能就沒有建議款這麼快。」

王浩宇語氣聽來無奈,不過就算卸下議員職,同樣在網路世界很活躍,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中壢#補助#黃敬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2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