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敵遊客硬擠 湖北、貴州「網紅橋」意外


發佈時間:2021/02/1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3:48

歷經去年的封城之後,大陸今年春節假期,各地出現報復性的出遊,光是電影票房,到年初三就已經突破40億人民幣合台幣170多億,但人群聚集中難免出現意外,在湖北跟貴州,都傳出有「網紅橋」因為承受不住太多遊客重壓傾斜垮塌。


 
圖/翻攝自月亮湖视频 微博

湖北宜昌這座吊橋劇烈搖晃,遊客一個一個被甩出來,抓不住的就開始往下掉,瞬間「滅頂」,不幸中的大幸,是摔到了濃密的茶樹之間。

工作人員:「年輕人興致一來在上面晃橋,但是那個橋它不是搖搖橋,它就是一個軟索橋用來觀光的,我們那個橋它的最高離地距離只有兩米,所以當時人掉下去之後是沒有事的。」

無視景區規定,超載又故意晃吊橋,沒事算運氣好,換到貴州畢節這處景區,可就真的「有事」了。
 

目擊者:「我親眼看到啦,親眼看到(就塌了)。」

跟原本的畫面兩相對照,這本來是一座懸吊在黃色鋼架下方的網紅橋,不料鋼架承受不了遊客的重量,垮塌扭曲,現場造成多名遊客受傷,雖然遊客多了,難免就會出意外,但對比去年封城零收入,大陸各地業者還是校開懷,尤其是電影院。

大陸東方衛視新聞旁白:「就地過年或許會成就史上最強春節檔,根據貓眼數據昨天上午的九點,春節檔總票房,就已經突破了40億元(人民幣)。」

大陸媒體估算,整個春節假期,大陸電影票房可望上看70億人民幣,約合300億台幣,但看著各地景區人潮盛況又有人擔心,這樣的就地過年,真的會比春運回家,更安全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橋#大陸#春節假期#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