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四更塞!北返車潮湧 可提早出門避塞車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趙立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0:55

14日大年初三,不少民眾出遊走春,國道五號出現回堵的狀況,到15日凌晨才終於緩解,而高公局也預估,大年初四北返車流還會更多,像是國五北向宜蘭到坪林,國三北向竹山到中興等,都是容易壅塞的路段,另外澎湖馬公機場在14日晚上起大霧,造成航班通通取消,至少1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圖/TVBS

 
國道五號14日初三,湧進大量車潮,不少民眾出遊走春,國五也出現回堵的狀況,到十五號凌晨才緩解,而15日大年初四,預計這些路段,車流還會更多。

像是國一北向楠梓到高科、仁德系統到永康、西螺到埔鹽系統、南屯到后里、銅鑼到頭份,新竹系統湖口路段,國三北向竹山至中興、沙鹿到大甲,國五北向宜蘭到坪林,國六西向舊正到霧峰系統等路段。

圖/TVBS

都是容易有塞車的狀況,建議用路人可以提早出門,以免塞在車陣中,另外澎湖馬公機場,14日晚上七點多,因為起大霧,航班通通取消。
 

民眾拖著大包小包行李,在機場裡處理手續,澎湖全島被大霧壟罩,能見度不到五百公尺,航班調度也因此大亂,立榮取消10班、華信取消3班,至少有一千名旅客,受到影響,有民眾原本14日要從高雄國際機場,飛往澎湖卻因為大霧飛機無法降落。

圖/TVBS

民眾:「飛過去啊飛不下去,(又原地回返就對了),有,(今天早上又要在過去),對,(能過去嗎),不知道看能見度,能不能飛上去。」

只好15日再來碰碰運氣,而因為還在春節輸運高峰期,旅遊處緊急聯繫民航局,15日會增加班次,疏運還沒搭機的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壅塞#春節#疏運#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20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