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用公款還惱羞!洋男買「新冠確診口水」加料老闆酒


發佈時間:2021/02/1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01
男子將新冠患者的口水偷加在老闆酒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將新冠患者的口水偷加在老闆酒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惡毒!土耳其一名任職於汽車經銷店的男子齊曼(Ramazan Çimen)盜用公款償還自己的債務被抓包後,不僅不認錯,還惱羞成怒涉嫌購買新冠肺炎患者的口水,加入老闆的酒裡試圖害其染疫喪命,目前警方已對他下達通緝令。

《太陽報》報導,齊曼已在店內工作3年,並且深獲重任,日前老闆託付他將一筆汽車交易款項帶回公司,沒想到齊曼就此人間蒸發,待老闆再次跟他取得聯繫時,他竟早已將錢拿去償還自己的高利貸。

 

事後另一名員工更加碼爆料,齊曼因被抓包惱羞成怒,竟然以50英鎊(約2000元新台幣)的價格上網買了新冠肺炎患者的口水,並偷偷加在老闆愛喝的酒裡面,所幸最後那杯酒並未被喝下去,不禁令他直呼「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惡毒、奇怪的殺人方式,幸好我沒有因此染疫」。

此事件被媒體曝光後,齊曼竟氣急敗壞的傳訊給老闆「這次我沒有成功用病毒殺死你,但下一次我會直接對你開槍」,如此可怕的言論嚇得老闆一家不敢踏出家門。據了解,目前警方已派員警守在老闆住處外巡邏,並已發布通緝令,期盼能將齊曼盡快逮捕歸案。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冠肺炎#口水#酒#盜用#公款#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3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