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講手機「烈焰炸穿車窗」 印男燒成火球


發佈時間:2021/02/1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25
廂型車加油瞬間爆炸。(圖/翻攝自dashcamindonesia IG)
廂型車加油瞬間爆炸。(圖/翻攝自dashcamindonesia IG)

加油站內不用手機通話是基本常識,但印尼一名男子卻疑似不信邪,在車內大喇喇地講電話,結果此舉瞬間引燃油氣觸發爆炸,烈焰還衝破車窗,嚇得車上民眾連滾帶爬逃生,場面十分驚悚。這起意外共造成3人燒燙傷,其中加油站員工傷勢最為嚴重,緊急送醫救治。

《Radar Pekalongan》報導,2月9日傍晚6時許,南蘇門答臘省(Sumatera Selatan)42歲男子納蘇蒂(Nasution)駕駛廂型車,載著2名孩子到加油站,豈料下一秒竟瞬間起火爆炸,強烈火勢貫穿車窗嚇得眾人急忙走避,根據監視器畫面可見,車內民眾連爬帶滾而出,身上衣物甚至還在燃燒,場面相當驚悚。

 

印尼民眾在車內被燒傷,一度變成火球。(圖/翻攝自dashcamindonesia IG)

這起意外造成車內2名孩子燒燙傷,以及一名加油站員工遭受波及成了火球,傷勢嚴重,3人隨即被送醫救治。警方調查後,懷疑是有人在車內使用手機才會釀災。據了解,講手機會產生「微波」再造成靜電,而靜電火花容易引燃油氣,所以在加油站講手機可能會釀成火災,甚至爆炸的危險。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手機#爆炸#燒傷#微波#靜電#火災#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