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選邊站」? 江、趙三重同框不見新北藍委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盈仁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15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媒體人趙少康三重同框,但這樣難得的大場面,卻不見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們同框,難不成是也擔心要選邊站嗎?像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選擇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到淡水視察,他解釋雖然知道行程,但沒有被邀請。

圖/TVBS

 
國民黨大咖們排排站,三重先嗇宮趙少康、江啟臣王見王,只是注意到了嗎,難得的大場面,卻不見國民黨新北市立委,難不成是怕「選邊站」,因為就在同一個時間。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情人節喔。」

新北市立委洪孟楷,選擇和侯市長一起淡水視察,不過洪孟楷解釋雖然知道這個行程,但沒有被邀請,而且選區行程優先,倒是被視為,和趙少康交情不錯的,立委費鴻泰來了。

 
媒體人趙少康:「晚上跟費鴻泰吃飯,剛剛費鴻泰不是有來嗎,他請很多人。」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被邀請的我是黨工啊,我代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包含費鴻泰,還有另一位立委賴士葆,這些都過去曾是新黨,看起來跟趙少康交集比較多,不過也有議員像是徐巧芯、游淑慧,之前也常常針對不同議題,替趙少康說話,只是這個場合還有一個人很特別,北市議員張斯綱跨區三重,連系背景引發聯想。

北市議員(國)張斯綱:「今天純粹就是一個活動啦,那大家聚在一起,也是營造一個團結的氣氛。」

圖/TVBS

那還真的頗剛好,不過這也凸顯藍營群雄並起之際,似乎跟誰站一塊,就怕有其他政治解讀。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每一位都有可能帶領國民黨,而且是成為我們國民黨的候選人,大家都要保護他們啊,就是都要全力的支持,(包含朱立倫嗎),對對對。」

 
雖然都喊團結,但藍營茶壺內的風暴,似乎正在悄悄開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江啟臣#黨主席#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29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