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替陳柏惟喊話顏家 網轟爆:關高雄人X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8:16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昔日立委選舉對手顏寬恒。(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昔日立委選舉對手顏寬恒。(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下一波罷免行動再起,藍營誓言要罷掉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及其他挺萊豬的立委。對此,高雄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跳出來喊話台中顏家,引網友怒轟「會不會管太寬,台中需要高雄來說嘴?」

許智傑12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打算利用萊豬議題到全國各地提罷免案,遍地烽火,作為8月公民投票的動員熱身賽,每一場罷免選舉要花地方政府1200萬元左右。他直言,「國民黨根本不管這些,反正這不干他的事,管你地方政府有沒有錢?管你人民同不同意?反正國民黨就是要達到他的政治目的。」

 

對於外界預測面臨罷免的陳柏惟很危險,許智傑則指出「顏家可能更辛苦」,因為陳柏惟的罷免成案,後續的輸贏一定掛在顏家身上,顏家不可能置身事外。萬一罷免不成功,他認為,陳柏惟的聲望竄升,會變陳大尾,且顏家在台中建立的灘頭堡將宣告失敗,以後更無機會再戰勝陳柏惟。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跳出來喊話台中顏家引網熱議。(圖/翻攝自許智傑臉書)

許智傑說,萬一罷免成功,對陳柏惟個人而言雖可惜,但對方還年輕,只要肯繼續衝,不用擔心沒有舞台,且他還可藉罷免大做文章,激起台灣年輕族群的憤慨,影響接下來的立委補選,及台中市長選舉。

 
許智傑分析,若罷免成功,第二場戰爭開打,顏寬恒參加補選,馬上落人口舌,賭輸博臭,你選輸讓人家好好做,4年後可以再重新檢驗一次,到時候再戰不遲,若現在國民黨在搞亂,顏跟著配合,之後自己再選,「你認為顏家就一定贏嗎?」

對於顏家這第二場仗,許智傑推估,顏家要花很大力氣,打贏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小勝,打輸將是大輸,且會輸得一敗塗地且顏面無光,所以,這種戰爭對顏家不見得好。文末,許智傑喊話顏家,「只有顏家可以請他們不要再繼續亂下去了,讓台灣回歸民主的正常運轉,我會給顏家按一個讚」。

PO文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熱議。一派網友狂批,「請委員顧好你的鳳山,不要把手伸到台中海線來?不關你們的事喔」、「不分區立委嗎?會不會管太寬,台中需要高雄來說嘴」、「3Q非民進黨員關卿何事?」、「台中市需要你這鳳山人來指三道四?」、「關你鳥X事,雙標又沒品,高雄治安亂七八糟,關心一下好嗎」。

另一派網友則表示,「我也認為顏家應出面乎預支持者停止連署,等2年後再來一戰,這樣才有風度」、「許委員言之有理,企盼顏家堅持義氣,這次失手下次再拼,不跟小弟弟一般見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許智傑#網友#綠委#民進黨#顏家#台中#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797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