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甩施政無感! 柯拚大巨蛋、北流今年完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30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在任期內拚出政績,首推大巨蛋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要在今年完工,但這兩個建設是前朝留下來,柯文哲只是善後,他自己親手催生的政績還是偏少,只怕讓市民繼續無感。

圖/翻攝侯漢廷為民請命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新)侯漢廷:「糟糕了,我吃年菜卡到喉嚨了,阿北你是醫生快救我,我絕不允許有人在我眼皮底下喪生。」

跟議員搞笑賀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忘置入政績。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vs.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柯文哲市長推動了,延長二到三歲托育補助,彌補中央托育補助空窗期。」

 
要年輕人,敢婚別怕生,柯文哲祭出補助,只是六年來,老挨批施政讓市民無感,要甩掉這個罵名,只剩兩年,腳步得加快,柯文哲要推大建設,第一個就是大巨蛋。

圖/TVBS

記者李品誼:「從大巨蛋的外觀來看,已經快要完成,北市府也要力拚在今年底前完工。」

柯文哲要在第二個任期,徹底解決大巨蛋這個燙手山芋,但另一個工程,也還沒結束。

記者李品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北基地已經在去年開幕,至於南基地的文化館預計七月開館,還有產業區則是預計十月完工。」

圖/TVBS

但這都是前朝擘劃,柯文哲只是善後,要說真正他一手主導,目前看得到的,有他任內首個BOT案內科之心、還有爆出爭議的明倫社宅等、而他任內最大的廣慈社宅,預計明年初蓋完,北捷南北環,也要明年才開工。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好像柯文哲市長沒有其他,引以為傲的政績拿來做宣傳,好像在任內沒有一個有感的政績,讓民眾可以了解。」

 
想步步高升,柯文哲趕工繳成績,但他親自規劃的慢慢推,任內能實現的不多,只怕讓市民,繼續冷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大巨蛋#政績#侯漢廷#托育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053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