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的義敦吳」 綠批立院護吳滅證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鍾嘉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昨天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指出他當立委時,曾質詢說過「支持財政部變賣家產,他『吳敦義』3個字倒過來寫」,民進黨立委譏諷地說要尋找「消失的義敦吳」,沒想到立委說的這一段質詢畫面,居然在立法院的資料系統被刪除,立委痛批是立法院幫忙滅證護航,不過立法院解釋說是真的很巧,剛好今天故障。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98.10.6):「吳敦義委員跟義敦吳院長,差這麼多啊。」

民進黨挖出1年前,吳敦義還是立委時的質詢資料畫面,挖苦吳敦義應該改名叫「義敦吳」。吳敦義(時任立委97.9.23):「國民黨上台第一年就支持,國民黨的財政部長賣家當,那我(吳敦義)3個字就倒寫了。」

立委挖苦說要尋找消失的義敦吳,沒想到這段質詢真的憑空消失。葉宜津:「點影片撥放出現這個不見了,被『義敦吳』院長剪掉了,拜託,立法院耶,怎麼變成立法局,變成行政院的立法局。」

立法院真的自我矮化成立法局嗎?資訊處提出解釋,強調是剛好電腦磁碟故障,所以那一天跟前一天的所有質詢,全部都故障,不是針對吳敦義那一段,立法院長王金平第一次聽到這種事,也很詫異。立法院長王金平:「哼,誰會去拍誰的馬屁,亂講話,不可能是我們自己,當然不可能嘛。」

民進黨開完記者會,資訊處馬上重新修復檔案,故障的磁碟剛好包括吳敦義質詢這一段,又剛好碰巧是發生是民進黨立委質詢的隔天,這麼多巧合,實在巧得不像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4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