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約戰酒店妹「不算外遇」拒離婚 妻心寒:信任都沒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4:56
抓包丈夫約戰酒店妹,女子心寒想離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抓包丈夫約戰酒店妹,女子心寒想離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發現伴侶出軌,你會選擇原諒嗎?一名女子發現丈夫對婚姻不忠,背著她和酒店妹發生關係,於是果斷提出離婚,沒想到丈夫竟然大言不慚地說「這不叫外遇、不算出軌,因為是花錢的」,甚至還嘲諷她口說無憑,拿不出證據,讓她心寒至極。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發文訴苦,丈夫前幾天終於承認與酒店妹發生關係,兩人也因此大吵一架,「我不大度,你都去跟酒店妹約了,我的心像被摧毀了一樣,該如何忘記這種痛呢?我真的快崩潰,心痛!」

 

老公偷約酒店妹,甚至還發生關係。(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

女子表示,丈夫事後把她的臉書、LINE和手機號碼全都封鎖,眼看夫妻情分已盡,她選擇放手提出離婚,沒想到丈夫竟然理直氣壯地說「這不叫外遇、不算出軌,因為那是花錢的」,甚至還笑她手上沒有任何具體證據,死都不肯離婚,讓她絕望嘆道「我曾試著想原諒他,好好過下半輩子,但他帶給我的傷害真的太大!夫妻之間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怎麼相處下去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沒有信任的關係,不要也罷,自己重新出發吧」、「跟配偶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就是外遇,建議先分居冷靜下來,再找律師諮詢吧」、「遇到了這種男人,我都很想問對方,如果我也是去約,你會原諒我嗎」、「準備好隨時有離開他的能力,不懂珍惜的就不要浪費心力傷心難過了,非常不值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出軌#酒店妹#約戰#夫妻#老公#離婚#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027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