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王見王! 馬、趙、江合體上演團結戲碼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盈仁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46

大年初三藍營上演大團結戲碼!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剛回黨的媒體人趙少康三重合體,而這也是趙少康宣布角逐2024總統後,首次跑宮廟,不過三人異口同聲,今天就是來祈福盼望國民黨能夠團結一心!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媒體人趙少康:「你有沒有到外地沒有,你娘家在哪在台北,那方便。」

等待前總統馬英九時,江啟臣趙少康先來場尬聊,藍營三巨頭三重先嗇宮過年合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媒體人趙少康:「新春第一拍拍得到嗎,好,國民黨加油。」

 
先來張自拍,鏡頭前自然也是要展現一下交情,而這也是趙少康宣布角逐2024後,首次跑宮廟,是宣告正式起跑了嗎?

圖/TVBS

媒體人趙少康:「對啦主要今天因為媒體先報導,說馬前總統跟江主席會來,那我想我來也是表示一個團結。」

那外界自然很關注,有可能接下來,黨主席或2024成為競爭對手的江啟臣,這次合體,馬前總統會表態支持誰嗎。

參拜時,只見馬前總統站中間,旁邊是江啟臣,趙少康則是隔了兩個位置,就連發開口罩春聯,趙少康也保持「安全距離」,C位讓給江主席,兩人沒太多互動。

前總統馬英九:「剛剛特別吃他給我們煮的湯圓,就他啊很好吃大家都說很好吃,有團圓的意象出來非常好。」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現在是主席,黨務的工作我一定參與,我昨天也說過黨是大家的,大家都應該共同參與,不管最後誰是坐轎的,我們所有其他黨員,我們就是負責抬轎。」

 
異口同聲,藍營大團結,畢竟過年喜氣團圓日,角力就留在檯面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馬英九#過年#國民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0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