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苦!轎車沿路撞三角錐 警花半小時恢復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33

過年期間,人民保母不休息,留守崗位!春節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但12日凌晨三點多,有轎車經過花蓮中山路二段時,沿路撞倒了疏導交通用的三角錐,巡邏員警經過趕快停下,花了三十分鐘,總算把三角錐恢復原狀,而過年期間員警們也都忙翻,像是合歡山派出所的員警,就連年夜飯,都在所裡和同事吃火鍋圍爐。

圖/TVBS

 
深夜裡,黑色轎車,高速開過,碰的一聲,路中央的三角錐,像保齡球一樣,當場被撞飛,沿路將近四十公尺的三角錐,都被撞倒,只是駕駛卻直接離開現場,不久後巡邏員警經過,就怕影響其他用路人,趕快停車,一個一個,把三角錐撿起來,花了三十分鐘,這才全部排好。

而這些三角錐,就在花蓮中山路二段上,為了要疏導車流才會擺放在路中,12日大年初一,卻被轎車撞飛。

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瑋傑:「同仁在春節期間,犧牲與家人陪伴時間,來維持交通秩序,為了就是保障各位民眾行車的安全,也請各位駕駛朋友,行車的時候
,多注意前方的狀況。」
 

圖/TVBS

春節期間民眾開心出遊,但員警為了維持交通秩序,連年假也堅守崗位。

轎車一輛接一輛,不少民眾都上山走春賞美景,海拔2千多公尺高的合歡派出所,五名員警的轄區就長達35公里,過年期間,交通疏導醫護救援等勤務,讓他們全都忙翻,就連除夕也在派出所和同事,一起圍爐,吃暖呼呼的火鍋。

圖/TVBS(非當事人)

過年期間,就怕民眾急需救援,人民保母不休息,留守派出所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駕駛#巡邏#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44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