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曬「高檔餐具」警告千萬別洗 她無奈自備免洗筷


發佈時間:2021/02/1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1:13
被親戚警告不要自行洗刷家中的高級餐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親戚警告不要自行洗刷家中的高級餐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春節連續假期時,到親戚家拜年是不可少的活動,藉此來聯繫彼此的情感,不過有民眾還沒到親戚家拜年,就收到警告「新家餐具一組4千5百元,千萬不要洗」,讓她看傻眼趕緊自備免洗筷,直呼「我賠不起!」

一名女子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準備到親戚家拜年,忽然收到親戚溫馨提醒,自家物品絕不能使用刷子及菜瓜布,因此要求原PO一家吃完飯後「放著就好,我自己會洗」,對方還特別強調「尤其是餐具」,因為使用的是「非常昂貴」葡萄牙品牌高級餐具,光是一雙筷子、湯匙、刀叉就要價4500元,連番警告「千萬不要洗」、「我自己來就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收到一連串訊息後,原PO也感到百般無奈,並決定自備免洗餐具,生怕不小心磕到、碰到自己賠不起,然而家中其他長輩見狀都忍不住調侃「帶橘子麵包去吃就好,不會用到餐具組,沒機會讓他拿出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做牙齒一個牙冠兩萬多,是不是不要吃飯了」、「自己買一組盜版的然後帶過去說:來!我這組也是葡萄牙進口的,我這組也不用洗,今天用完餐直接丟掉」。
 

同時也有另一派人認為「沒什麼好不爽的阿, 吃完還有人洗碗不是很棒嗎?他很寶貝這些餐具,但還是有拿出來招待你們阿,只有強調價格這點很無聊」、「覺得還好啊!表示主人家很重視你們這些客人才拿出這些高級餐具來用,吃飽飯還不用裝客氣要搶著幫洗碗,還有淘寶貨跟百貨專櫃東西能比嗎?過年開開心心的何必去曲解別人的意思,人家不一定把你當貴客才拿出平常捨不得使用的餐具出來呢!」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碗筷#拜年#洗碗#餐具#高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71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