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到日本!抬神轎走鳥居 穿浴衣拍美照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9:04

疫情期間都不能出國真的悶壞了!但有觀光工廠,打造日系風格的園區,遊客來不只能換上浴衣跟櫻花拍照,還可以體驗祭典才有的抬神轎,搭配各種美食DIY活動,吸引想來趟偽出國的遊客,也有中草藥探索館,遊客來不必隔著玻璃窗,可以動手摸摸看、聞聞看,感受中藥材的獨特氣味。

圖/TVBS

 
身穿慶典服飾,7個人一組,走過中間鳥居,抬神轎可說是日本祭典的重頭戲,同時也可以來摸摸佛像祈福,只是欸!這裡既不是京都也不是淺草,而是在桃園的觀光工廠。

工作人員:「那你幫我轉個圈。」

挑選好浴衣再穿上木屐,走走逛逛,看到粉嫩櫻花也來拍一張,不說是台灣,還真的以為自己就在日本。

 
遊客:「還蠻有在日本的感覺。」

圖/TVBS

遊客:「還不錯,因為小朋友還蠻適合,蠻適合來這邊蹓躂的。」

除了拍美照,吃道地的烤糰子,還能來DIY做蛋塔。

工作人員:「我們先讓洞洞不見,你的手可以借給我嗎。」

透過手做還有各種日本元素,吸引不少遊客,疫情時期,免搭機免出國,讓你一秒到日本,而體驗完異國風,還有這個大家最熟悉的味道。

圖/TVBS

一走進場館,中藥材獨特的香氣撲鼻而來,各式各樣一一陳列,連這巴掌大,價格不斐的靈芝,都可以直接拿起來,摸一摸聞一聞。

 
中草藥探索館總經理李威著:「你可以直接拿藥材起來去接觸,基本上聞看看它什麼味道,那可以看看它本身,欸有好多像年輪的東西。」

中草藥千百種,赤芍白芍分不清,豆蔻草豆蔻看不懂,沒關係,觀光工廠讓遊客跟藥材之間,打破玻璃櫥窗的隔閡,走在展示區內,就像一座迷你版的漢方故宮,一覽大中華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日本#觀光#美食#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68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