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票「折價」有程序!客要抵扣遭拒 嗆客運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8:48

大年初二清晨5點多,宜蘭一名男子準備搭首班客運,拿出折價證明單買車票,折抵車資遭拒,竟然當場怒嗆櫃台人員,客運業者表示,因為折價證明單,必須先兌換成抵用券,才可以使用,當時也向乘客說明,沒想到對方竟出言侮辱。

圖/TVBS

 
客運櫃台人員朱小姐vs.乘客:「那你有必要這個態度嗎?啊妳有必要這個態度嗎?這本來就,妳就看妳吵什麼X啦,XXX咧。」

男子氣呼呼直接破口大罵,櫃台人員也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才剛上班就遇到這狀況,一整天好心情都毀了,2人之間爆發口角,原來是為了這件事。

客運櫃台人員朱小姐vs.乘客:「這裡還有(折價券證明單),你這個只能下次用喔,為什麼,因為規定下次用,規定為什麼下次用。」

 
圖/TVBS

男子心想自己明明就有折價證明單,為什麼不讓他使用,而其實這張黃色的證明單,得要再換成另一張粉紅色的折價券才可以折抵,雙方一來一往爭執不下,客運業者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客運櫃台人員朱小姐:「只要有時候車一慢分,然後他就會罵,你們車到底什麼時候來啊,每次都慢分,可以不要念那麼多嗎?我要上車,就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急什麼。」

圖/TVBS

事發在宜蘭轉運站13日初二清晨5點多,客運站長接獲消息後替雙方緩頰,但也表態說絕對會支持員工挺到底。

客運站長宋立山:「我們還是希望說,大家以和為貴啦,大過年的對對對也不要鬧的那麼僵啦。」

在大家安撫之下,櫃台人員暫時氣消了,但她也說如果下次再發生同樣事情絕對會提告,畢竟對方口氣太差還帶有侮辱性字眼,就算是服務業的工作,顧客也應該要有個限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車票#怒嗆#櫃台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9

0.215